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外卖委托清华大学 为餐饮企业高管开设课程

资讯 TOM    2018-10-29 15:19

无论是那些已传承百年的中华老字号餐饮品牌,还是崛起于新时代的中式快餐品牌,无一都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线下门店往往是食客络绎不绝,但在线上外卖市场则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虽然线上外卖发展已近十年,但仍有许多餐饮品牌尚未充分意识到外卖的重要性,一些涉足外卖的餐饮企业也时常因缺乏线上经营的经验,出力不讨好,事倍功半,“不是有力无心,而是有心无力!”

美团外卖作为一家汇集了上百万商家的生活服务平台一直在思考,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助力餐饮商家培养高素质人才,解决企业实际运行中的各种痛点问题。如今,美团外卖委托清华大学举办的定制化学习项目——新餐饮升级发展高级研修班则为这些餐饮企业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

10月25日,研修班启动仪式在北京美团点评总部举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美团外卖全国业务负责人杨文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郎晓红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美团外卖委托清华大学 为餐饮企业高管开设课程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与美团外卖全国业务代表双方签署委托培训协议)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表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国餐饮产业高管培训领域有着近十五年的教育教学经验,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可以与美团外卖共同探索“互联网+生活服务”产业的发展方向和路径,帮助餐饮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

美团外卖全国业务负责人杨文杰表示,在“互联网+”浪潮的推动下,餐饮产业蕴藏着巨大前景,但也让诸多餐饮企业面临着转型难题,“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研修班让美团外卖合作餐饮企业准确掌握中国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紧紧抓住‘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红利期。”

“此次研修班将会从新趋势与新洞察、新竞争与新模式、新组织与新策略等多个维度开展内容丰富的课程,旨在帮助美团外卖合作餐饮企业高管拓展视野、更新知识、变革思维、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郎晓红介绍说。

据了解,新餐饮升级发展高级研修班将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此次研修班也是继2017年4月美团点评与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之后开展的深度合作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