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城市而生,知豆D2S保障你的生活品质

资讯 TOM    2018-10-18 11:42

面对越来越拥挤不堪的城市交通,每天上下班的早晚高峰堵车潮,是无数上班一族们的“痛”,对此,沃顿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凯希·莫吉内尔对幸福感的研究得出结论,人们在与他人交往时是最为幸福的,而工作或通勤途中的幸福感最低。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地住在地铁站附近,如果是温暖和煦的一天,可能还没那么糟,而在漫长的严冬时节,早出晚归的日子里披星戴月,想想早起出门天还没亮透,就要忍受寒风刮在脸上像要穿透身体一般的感觉,多少都会让人有点打不起精神来。

希望拥有一辆自己的代步汽车,但对飙升的物价、车价和油价望而却步,买得起车却养不起车的种种顾虑让无数的年轻人为之伤神。因此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又经济实用的新能源汽车,成为时下许多城市年轻人解决出行顾虑的好方法。2018款知豆D2S这款轻巧玲珑的纯电动汽车,即是当下“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新能源市场中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在今天,随着用户需求和技术水平的进步,续航里程成为用户考量一辆纯电动汽车的重要指标,知豆2018款D2S在续航能力上拥有显著亮点。其综合工况续航达到255km,等速续航里程则达到310km,进入“300公里俱乐部”,用数据证明实力,这样的续航能力丝毫不输给A、B级电动轿车这样的“大块头”。出色的续航能力不仅足以应付日常通勤,在面对跨城的中远途出行时,也更为得心应手。4-6小时的充电时间,只需一下午的时间即可让车辆满电,良好的用车体验让许多年轻人们称D2S为“懒人福音”。

2018款知豆D2S不仅拥有超强的续航能力,还有着轻巧的车身尺寸。小巧的两座设计,在满足用户乘坐空间的同时,也有着优秀的机动性。面对都市里复杂拥堵的交通状况,微型电动汽车有着相比燃油车更好的起步加速性能和狭窄道路的通过性,在一些特殊情景下,微型车辆也更易在狭窄空间内停车,使用户停车难的问题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解决。

更重要的是,这样一款外观轻巧却有着硬核实力的纯电动汽车,在维护与保养方面也非常经济实用。以北京地区为例,按照北京市家用电价收费标准,每度电约0.48元钱(阶梯一段电价)计算,2018款知豆D2S充满一次电仅需约27度电,仅需不到13元即可充满电:这意味着一些用户一天上下班的地铁票钱,即可满足知豆开车上班一周的充电费用。即便使用电费较贵的公共充电桩进行充电,充满一辆知豆D2S也仅仅需要花费约40元。相比同级传统的燃油汽车,加满一箱油三百元左右的价格,知豆D2S低廉的能源成本也为用户省下了不菲的开支。

续航能力强、通过性强、充电时间短且用车成本低的几大用户关注痛点,2018款知豆D2S无疑都是具备的。这不仅仅让用户能够从容面对城市通勤与短途旅行等多种出行场景,也为他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出行生活,节能、省钱、轻巧、舒适……或许,文首提到的凯希·莫吉内尔教授也会发出这样的感叹:通勤途中的幸福指数,原来也有这样的提升方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