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云MVP项目武汉战略升级,携手司机宝开拓合作新纪元

资讯 TOM    2018-10-29 16:37

在国家大力倡导科技兴国、网络强国的背景下,武汉市启动了“3551人才计划”、“资智聚汉”和“人才战略”等多项重大举措,为多渠道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作为武汉市互联网行业的重要一员,司机宝积极响应国家和市政府的工作指引,利用其在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强大影响力,联合阿里云MVP——阿里云最有价值的专家一起,成立“阿里云MVP武汉同城会联盟”。

阿里云MVP项目武汉战略升级,携手司机宝开拓合作新纪元

2018年10月27日下午,由武汉市大数据协会主办,司机宝承办主题为“阿里云MVP项目武汉战略升级,携手司机宝开拓合作新纪元”阿里云MVP武汉城市合作伙伴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办。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曾旷怡处长,武汉市信息中心王留军主任、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产业处谌斌处长、张成利科长,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武汉市大数据协会温晖秘书长、吴剑文副秘书长等嘉宾与阿里云MVP项目负责人辛苑和司机宝创始人总经理龚晓斌共同参与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阿里云MVP项目武汉战略升级,携手司机宝开拓合作新纪元

多方协力共筑武汉互联

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产业处处长谌斌和武汉大数据协会秘书长温晖都提到了武汉互联网近些年来迅速发展,国家和湖北省都对武汉市互联网发展寄予了厚望,出台了许多有利于互联网发展的政策,以后的发展需要各方共同努力。

结合司机宝近几年的发展,司机宝创始人龚晓斌龚总强调阿里云不仅在技术上是互联网前沿的代表,在精神上阿里人不屈不挠“疯子”一样的阿里文化也是互联网人的学习榜样。建立武汉企业、高校与阿里云等顶尖互联网企业间的技术交流,有利于武汉企业和高校走出去,接触顶尖互联网企业,了解最前沿技术,带来真正的互联网思想。

阿里云MVP项目武汉战略升级,携手司机宝开拓合作新纪元

阿里云MVP官方代表辛苑为大家介绍了阿里云MVP,目前累计16个国家超过232位技术精英加入阿里云MVP,这一群人爱创新、爱尝试、爱分享,热爱技术,他们更有着对技术深刻的理解和沉淀,通过传播技术理念,给更多城市带来丰富的技术能量。

阿里云MVP官方代表辛苑和司机宝副总经理王义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为司机宝授牌“阿里云MVP武汉城市合作伙伴”,这是大势所趋也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10月27日下午此次仪式在融洽的交流中圆满落幕。

阿里云MVP项目武汉战略升级,携手司机宝开拓合作新纪元

促进交流未来大有可为

阿里云MVP一直积极致力于与业内人士共同分享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最佳实践。这次会议中,两位阿里云MVP为大家做了分享。

阿里云IoT合伙人周亮分享了《link Develop,让物联网应用的开发更简单》 ,帮助开发者搭建安全性能强大的数据通道,方便终端(如传感器、执行器、嵌入式设备或智能家电等等)和云端的双向通信。

另一位阿里云MVP陈俊丰做了以《阿里云物联网操作系统AliOS Things:赋能IoT应用开发》为主题的演讲,并结合目前物联网应用系统开发的难点和痛点,介绍如何基于阿里云物联网平台,安全便捷的实现将海量设备上云,快速搭建物联网应用基础框架。

阿里云MVP项目武汉战略升级,携手司机宝开拓合作新纪元

这让大家体验到了真正的前沿互联网技术,随着以后合作的深入,更多的企业、高校加入到“阿里云MVP武汉同城会联盟”相信武汉互联网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