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客优酒店会员体系全新升级 畅享更多权益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10-29 17:35

近日,国内大型住宿集团尚美生活集团会员规模超3000万,月新增会员突破300万,实力证明消费者对其会员体系的超高欢迎度。为了更好的服务住客,近日尚美生活集团会员体系全方位升级,新升级版本不仅在会员等级、会员权益等方面做出进一步调整,更增加了多种增值权益,赢得广大会员的高度关注。

会员增速明显,尚客优贡献主要流量

据悉,尚美生活集团新版会员体系是一套完整优质的会员权益服务体系,通用于旗下尚客优、尚客优品、兰欧等十几个酒店品牌。其中,尚客优作为集团旗下核心主力品牌,凭借庞大的门店规模、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开放的跨界理念三大优势,成为主要的会员流量来源。

作为尚美生活旗下多元品牌集合的会员平台,尚美会的核心功能是酒店预定服务,覆盖全国超过1000个城市3000多家酒店,为旗下千万会员全方位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专属的优惠。

会员等级更清晰

2.0会员体系重新划分会员等级,从“银卡、金卡、铂金卡、钻石卡、黑金卡”五大等级简化为“银卡、玫瑰金卡、金卡、铂金卡”四大等级,升级后的四大等级递进关系明显,更方便消费者区分记忆。虽然在新版会员体系中,银会员折扣下调为8.8折,但在新版会员体系启动前将统一把已经购买银卡的用户免费升级为玫瑰金会员。

优化积分兑换原则,畅享更多积分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人群,增加会员粘性,新升级的会员体系除了入住折扣、预订保留、延迟退房等权益,更是打破以前所有等级均“1元=1积分”的积分原则,将玫瑰金会员和金会员的积分升级为“1元=2积分”,铂金会员“1元=4积分”。

兑换渠道不设限,积分直接当钱花

为了让更多会员获得同等的会员积分权益,新版会员体系不再限制预定渠道,无论400、官网、还是其他客房预订平台,都可根据会员身份获得对应倍数的消费积分。除此之外,升级后,消费积分当钱花,通过积分可兑换入住优惠券,优惠券不足部分补差额支付。旧版本的会员体系仅限400渠道兑换,新版会员体系上线后,门店及尚美会官方渠道均可兑换,积满一定积分更可兑换百元房。

会员生日有惊喜,更可兑换免费房

尚美会的会员注意了,2.0版本不仅获得积分的渠道更广,会员更可在生日当天,得到系统自动根据用户身份赠送一定额度的积分作为生日礼物。不同等级的会员每年将获得相对应的积分大礼包,铂金会员可获得最高积分的生日大礼包,相当于免费赠送一间百元房。

除此之外,金卡会员及铂金会员每年有一定额度免费赠送好友玫瑰金身份,如果你还未成为尚美会会员,赶紧找持有金卡或者铂金卡的朋友抱大腿吧!

扩展第三方合作,畅享增值权益

相比之前的会员体系,升级版新增加的会员增值权益受到广大会员欢迎。尚美会和PPTV、爱奇艺、途牛旅游等第三方合作,互通会员权益,深度挖掘平台价值,为住客赢取更多的增值服务。

在会员共享机制的推动下,尚美会会员可以与各大平台会员互通,尚美会会员可直接在各大平台上享受相应的权益,如爱奇艺月卡、途牛旅游优惠券、话费充值等,级别越高对应的权益越多。

近几年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加盟速度突飞猛进,尤其是尚客优酒店品牌,8年发展了2800多家门店。庞大的规模效应有效驱动了会员数量快速增长,时至今日,尚美生活已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会员超过3000万级的酒店管理集团。快速增长的会员数量是尚美生活集团近年来致力于“粉丝经济”的直观体现,而此次的全新升级也是集团为更好的服务会员,更好的反馈“品牌粉丝”的一种积极举措。2.0的升级,方便更多旗下酒店消费者直接享受会员权益,进一步提高了会员的质量和粘度,而其彰显的会员优势和平台赋能力将有力推动行业市场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