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围国家级示范项目,易建科技大数据技术价值凸显

资讯 TOM    2018-10-18 18:08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2018年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布,作为海南省唯一入围企业,易建科技凭借“易建大数据存储管理系统”成功入围 “大数据存储管理”领域名单,其背后蕴含着其深耕数字产业20余年积累的技术价值。

在多年于大数据领域的摸索后,易建科技洞察传统存储系统管理模式缺陷,如流程过长、用户使用灵活度不足、所有资源的分配皆为是面向资源的管理模式等,面对上述问题,易建大数据存储管理系统针对客户设计了更为便捷自助式的服务门户。在技术上,主要从企业级高速存储、多介质存储、弹性平滑扩容、安全数据保护及开放兼容五方面进行升级,通过多层级高并发数据处理架构、分布式技术组织大规模存储资源池、多租户安全认证机制和 ACL 访问控制及融合主流云计算等多重手段,适用企业存储并管理不断增长的数据。

作为易建科技近来着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该系统力图在云计算基础设施层面打造一个稳定的、安全的、多覆盖的基础服务,进而为市场和企业提供通用大数据平台模块、组件,提供大数据平台模板构建企业IT基础设施及企业应用之间的桥梁,构建业务驱动的大数据产品,提供深度优化的大数据分析处理软件,用以支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发展。

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平台为核心,此系统集成多类型云产品,在为企业提供IT环境部署和IT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融合各行业所需的基础资源服务,依托大数据能力从多维度和生态纵深分析数据价值,支撑行业和产业发展,提升服务感受和体验,促进商业发展和商业模式变更。

为积极响应“十三五”规划纲要,易建科技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以全生态资源打造中国本土大数据技术和应用的优势及核心竞争力,推行上下游合作企业共同推出服务,合作共赢。未来易建科技将携手地方政府,电信运营商,平台软件提供商等合作伙伴,共同进步,促进各领域、各产业应用大数据的新模式,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