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美国奢侈品晴雨表 看纬图手机存在的意义

资讯 TOM    2018-10-30 10:35

说起晴雨表,也是被广泛运用的。但是大家应该是不知道,在美国奢侈品协会就有两个奢侈品晴雨表。为什么奢侈品也要制作晴雨表,到底有什么作用。这两个奢侈品晴雨表,一个实奢侈品客户体验指数,一个实奢侈品品牌地位指数。这两个量表从客户对品质的认知,到客户购买商品后的售后的感受。从品牌的影响力,信誉以及潜力综合评价,让消费者感觉通过品牌提高了身份地位。

确实,奢侈品最明显的一点是凸显身份地位。尤其是这种双重性和相互矛盾性使得奢侈品的概念对个人和社会而言均变得十分主观且易变。这就是东西越耀眼,品牌越有名,产品就越是受到关注。

从美国奢侈品晴雨表 看纬图手机存在的意义

一款奢侈品,让大家认可的不是贵的价格,而是在其品牌历史,质量和工艺。以纬图手机为参考,从产品上,纬图手机传承了历史的工艺。来自英国的五百年技艺,以及品牌文化,卓越的品质及做工,赋予了纬图手机生命灵魂。这就是为什么大家想要买它的原因,因为值得拥有。

况且有的奢侈品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甚至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增加本身的价值。例如很多奢侈品如名牌包包手表,在二手商店是以折扣形式出售。但是坚持手工装配,另具有收藏价值的纬图手机限量版,却可以得到增值溢价。这也是奢侈品如VERTU手机和机器加工厂出来的产品的不同点。

从美国奢侈品晴雨表 看纬图手机存在的意义

最独特的在于,纬图手机做奢侈手机品牌,同样具有艺术审美。有的艺术品设计,来源于生活。如VERTU手机最新款系列的设计灵感就是来自古典欧洲建筑。艺术是奢侈品存在的增值元素,也是吸引人群的重要原因。

VERTU手机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奢侈品存在的意义。奢侈品不仅限于汽车和时尚服饰,还有我们的生活。因为纬图手机宣扬的是不顾一切的奢侈,是一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态度。

微观上讲,它展示着奢侈品拥有者自身的社会阶层地位,由于自己的质量,设计或者品牌文化而给使用者带来愉悦感和满足感,也用自己贴心的客户服务体验给客人归属感。

宏观上讲,它展示着全球化的推进,消费力的提高,还推动了经济发展,传承了民族,国家和品牌的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