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树天猫联手打造2018#天猫双11#全球母婴亲子狂欢盛典

资讯 TOM    2018-10-30 15:21

2018年是双11的第十个年头,今年的双11已经在10月20日拉开了序幕,大家都参加了预售活动吗?据悉,今年双11的消费者运营策略中,基于目标用户画像的品牌策略是一个关键点。宝宝树与天猫隆重推出的全新数据银行产品“宝数通”,从数据、内容、交易三个维度,打造了全链路的消费者全域洞察体系,能更好的满足90、95后年轻家庭消费者多元细分的消费需求。

现阶段,“宝数通”将聚焦形成三个可落地的场景,分别为精细化培育品牌兴趣人群、激活品牌会员粉丝以及消费者画像完善后的精细化运营,商家可以实现宝宝树和淘内场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联动运营。天猫在消费生态中赋予商品更加精准的商业价值,同时打通线上线下,用内容连接人货场,宝宝树解决买什么,天猫解决在哪儿买,整合母婴全链路营销闭环,从而实现用户资产与消费者的全域链接。宝宝树副总裁兼商业总负责人魏小巍与天猫快消事业部总裁古迈启动了这个项目并宣布,今年双十一前,将对品牌服务商开放三十席“宝数通”计划,让品牌在双11期间率先通过三个场景实现宝宝树与天猫的人、货、场联动。

在阿里的生态圈商业体系中,以母婴为核心的年轻家庭生活消费圈也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此,宝宝树与天猫将联手打造2018#天猫双11#全球母婴亲子狂欢盛典,汇聚三千多个全球母婴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一次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除此之外,宝宝树和天猫还将共同打造多样化的内容IP,如全球寻宝、妈妈大赏等项目通过创新等互动形式推荐最实用育儿好货,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未来,宝宝树的母婴专业深度内容也将融合进淘内公域精品内容频道家有萌娃的精准人群购物心智,以及即将推出的研究院系列、中国制造等,通过精选内容反哺用户。

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在即,期待达成战略合作的宝宝树与天猫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