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音乐世界里徜徉 掌门陪练助力万千琴童追梦

资讯 TOM    2018-10-30 17:11

众所周知,要想弹好钢琴,高效率的练琴是至关重要的,在辅导孩子练琴的过程中,钢琴陪练老师必须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教会学生怎样练琴,包括对各种不同类型曲目、不同练习阶段、不同技术技巧难点的把握。可以说,陪练不仅仅是陪孩子练琴,更重要的是鼓励和引导孩子们去学习各种练琴方法及技巧。

在音乐世界里徜徉 掌门陪练助力万千琴童追梦

陪练的重要性在当下已经不言而喻,掌门陪练,隶属于掌门教育,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让孩子爱上练琴,使孩子练琴更高效。

掌门陪练以网络教学、师生在线实时互动为特色,针对孩子练琴枯燥,兴趣不高;无人指导,练琴无方;节奏不对,错音繁多等一系列问题,提供在线1对1钢琴陪练服务,为孩子定制科学性、个性化的练琴方案,解决孩子练琴烦恼,为家长和老师提供更便捷的教育方案,让孩子练琴更专业。

以线上教学为特色,掌门陪练每一位老师都有强大的专业背景,均来国内知名的音乐学院、钢琴专业学院及钢琴培训机构,他们教学经验丰富,平均教龄5-12年,均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与考核,能够满足学员与家长的各类需求。

目前掌门陪练提供两种专业陪练课程: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的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钢琴能力。

在音乐世界里徜徉 掌门陪练助力万千琴童追梦

为了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练琴进度和情况,每节课后掌门陪练老师都会对学生的课堂表现给出专业点评,有针对性地指出孩子练琴问题并及时调整孩子个性化教案,帮助孩子真正实现高效练琴,家长可以通过陪练课后单随时跟进孩子练琴的每一步。

掌门陪练始终将快乐高效的练琴作为自己的宗旨,为孩子定制科学性、个性化的练琴方案,在陪练过程中,积极开发孩子的音乐天赋,帮助他们提升素养、开阔眼界,带领他们探索音乐的奇妙。

在音乐世界里徜徉 掌门陪练助力万千琴童追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