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圆梦影视圈?这次的锦鲤千万不要错过!

资讯 TOM    2018-10-30 18:09
想圆梦影视圈?这次的锦鲤千万不要错过!

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驴妈妈旅游网携手横店影视城开启全城寻找“ 进 博 会 锦 鲤 ”,谁才是那个最幸运的人,能和你的爱豆合影,参与皇家仪仗队迎接?感受明星房车接送?或者去当一次电影主角?中国好莱坞,带你享受明星生活,祝你圆梦影视圈!

最近的娱乐圈明星们都比较忙碌,小花们有的忙着领结婚证,有的忙着办婚礼。盘点明星情侣们的结缘地,肯定只有一个地方,横店影视城!唐嫣与罗晋、赵丽颖与冯绍峰、杨幂与刘恺威、刘诗诗与吴奇隆,当红小花和小生的结缘地全部在横店。这里不仅是造梦的地方,也是圆梦的地方。

想圆梦影视圈?这次的锦鲤千万不要错过!

本次的礼单是横店全方位赞助,有一对一顶级定制微电影拍摄1部,横店10位明星珍藏照1套。宫廷仪仗队迎接,至尊明星专用房车全程接送1天。与心仪的明星合影,专机鸟瞰横店影视城。还有众多横店人气餐厅、撞星店、影视主题酒店、明星酒店、各大影视拍摄基地带锦鲤充分感受影视的魅力!

想圆梦影视圈?这次的锦鲤千万不要错过!

当然除此锦鲤礼单,横店还献礼了特惠套餐,不仅能泡温泉,还可以打卡延禧宫住酒店,梦泉谷温泉度假区拥有唐代风格的特色温泉街区“长乐坊”、花香浴、牛奶浴、盐浴等超多特色泡池,一家人养生护肤一起美美哒!室内外大小数十个独立泡池,以及隧道探险、儿童组合滑道等众多游乐设施,大宝贝小宝贝都能尽情玩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