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年度车评选各奖项十强出炉

资讯 TOM    2018-10-19 15:59

2018年10月10-12日,中国年度车评委团已完成为期3天的海选车型线下初选,“2019中国年度车(第六届)”评选第一阶段初选结束。由34位中国专业汽车媒体人组成的评委团在3天的线下体验过程中,本着公正、公开、客观的原则,对所有入选车型中的17款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的驾驶体验,通过模拟日常城市驾驶需求,体验各种车型的工况以及动态性能,力求能够无限接近于消费者的视角,并以其行业背景和专业知识对海选车型进行初步评判。通过综合考虑车型的市场表现、销售情况以及综合性能等因素,从205款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全新车型(2017年10月1日-2018年9月30日之间)中,通过网上封闭投票的方式,票选出主奖项——中国年度车、中国年度SUV,分奖项——中国年度环保车、中国年度设计车以及中国年度性能车五个奖项的前十强车型,一共52款(有同分并列车型)。

2019中国年度车评选各奖项十强出炉

具体车型如下:

2019中国年度车十强:(排名不分先后)

全新奥迪A8L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广汽Honda第十代雅阁

广汽传祺GM8

捷豹XEL(与广汽传祺GM8同分)

吉利缤瑞

雷克萨斯全新ES

上汽名爵 全新名爵6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与上汽名爵 全新名爵6同分)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2019中国年度SUV十强:(排名不分先后)

奥迪全新Q5L

兰博基尼URUS(与奥迪全新Q5L同分)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G级越野车

全新BMW X3

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与全新BMW X3同分)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

领克02

沃尔沃XC60

保时捷全新Cayenne

沃尔沃全新XC40

2019中国年度环保车十强:(排名不分先后)

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雷克萨斯全新ES300h(与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同分)

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与威马EX5、上汽荣威MARVEL X同分)

威马EX5(与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上汽荣威MARVEL X同分)

上汽荣威MARVEL X(与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威马EX5同分)

全新捷豹纯电动I-PACE

吉利博瑞GE PHEV/MHEV

领克01PHEV

蔚来ES8

2019中国年度性能车十强:(排名不分先后)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四叶草版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马自达MX-5 RF(与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同分)

全新BMW M4 CS

宾利全新欧陆GT

保时捷全新Cayenne Turbo

梅赛德斯-AMG GT C

法拉利Portofino

法拉利488 Pista

兰博基尼URUS

迈凯伦600LT(与兰博基尼URUS同分)

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十强:(排名不分先后)

创新BMW X2

吉利缤瑞(与创新BMW X2同分)

宾利全新欧陆GT

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

沃尔沃全新XC40(与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同分)

全新捷豹纯电动I-PACE

领克02

兰博基尼URUS

雷克萨斯全新ES

马自达MX-5 RF

十强出炉后,34位评委将在近日继续进行网上封闭投票,票选出每个奖项最终的三款入围车型。2019中国年度车延续去年的评分规则,每位评委在每个奖项一共有25分,每个车型评分最高不得超过10分,最低为0分,最终根据总得分高低确定出每个奖项的入围三强。

每个奖项最终入围的三强车型,将于11月6日在北京进行集中实车测试,34位评委将根据试驾评测感受、市场表现以及口碑等因素进行最后一轮的网上封闭投票,五个奖项唯一获胜的五款车型将在11月15日广州利兹卡尔顿下午3时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2019中国年度车”首席合作伙伴——德国马牌轮胎

作为“2019中国年度车”的首席合作伙伴,德国马牌轮胎自187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品质体验完美结合的轮胎产品享誉全球。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品牌之一,德国马牌轮胎致力于不断更新和丰富品牌内涵,以契合当代中国消费者的价值观;同时也打造多样的消费者沟通平台,以践行德国马牌轮胎的长期承诺。其品牌传播主张”成就每一程”,彰显了德国马牌轮胎贴近消费者、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也是深化‘立足市场、服务市场’运营理念的又一重要举措。秉承“成就每一程”的品牌主张,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以领先、安全的德国科技和卓越产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支持他们的每一步,成就他们的每一程。

“2019中国年度车”重要合作伙伴——雪佛龙

雪佛龙是世界领先的一体化能源企业之一,拥有139年历史,业务涵盖了能源领域的方方面面,包括上游天然气和原油开发、生产,中游的油气和产品运输,以及下游的炼制、销售燃油及润滑油等产品。在润滑油领域,雪佛龙不仅是世界上极少数能实现从基础油到添加剂全程自主生产的润滑油生产商,而且世界上大约60%以上的高端基础油都使用雪佛龙专利技术。

凭借强大企业优势,雪佛龙为世界各地的汽车、工业、海洋、航空等各领域提供技术领先的润滑油产品及解决方案,旗下包括雪佛龙金富力、雪佛龙特劲、雪佛龙德乐等多个知名品牌。

“2019中国年度车”合作伙伴——采埃孚

作为“2019中国年度车”的合作伙伴,采埃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采埃孚的产品和技术能够使车辆实现自主观察、思考和行动。凭借广泛的产品组合,采埃孚正致力于推进汽车、卡车和工业技术领域的出行和服务方案。自1981年进入中国以来,采埃孚在中国取得了稳固、长足的发展。除了不断深化本地化生产和服务,“针对市场设计”是采埃孚在进行本地工程技术研发时所遵循的原则。采埃孚的工程师们正愈发注重本地市场的需求,致力在本土研发出适用于本地市场的核心产品及应用。

中国年度车合作伙伴及大数据提供商——PRIME Research

作为“中国年度车”的合作伙伴及大数据提供商,PRIME Research是全球策略性传播研究的行业领导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家企业和品牌提供卓越服务。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PRIME Research凭借全球视野与本土经验,已助力众多国际及本土品牌制定切实高效的品牌传播战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