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福临门亮相第十届外洽会 匠心品质为中国品牌代言

资讯 TOM    2018-10-08 14:22

9月15日,2018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外洽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家代表参会。中粮集团旗舰品牌福临门作为中国粮油行业代表参展,以优质产品打造中国品牌名片。

本届外洽会以“创新对外投资方式促进全球经济增长”为主题,适逢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在9月3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引领和影响下,吸引了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使节及海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的参与,创造了优质的商业洽谈机会,营造了互利共享环境。

在开幕式前,俄罗斯总统顾问格拉济耶夫﹒谢尔盖、中国产业海外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及尼日利亚、比利时、阿根廷、乌拉圭、智利等代表团参观中粮集团展位。福临门作为中国粮油民族品牌向中外友人展示了旗下的优质产品,其中国内首款配方比例与营养成分双公开的福临门营养家食用植物调和油备受关注。这款产品从消费需求出发,保障了国人对营养多样性的健康需求,并以高于国家标准的“7C全产业链品质提升管理体系”成就高品质,服务于亿万中国家庭。

据了解,福临门食用油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供应商、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不仅耀眼此次外洽会,在之前的上海世博会、G20峰会、APEC会议、金砖峰会、上合峰会等,每逢重大国际会议,都会代表中国粮油行业,礼遇全球。

近年来,福临门在中粮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指导下,“走出去”和“引进来”并举,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一方面,依靠中粮集团全球优质农产品的进出口业务,精选优质原料,为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厨房食品;另一方面,乘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东风,在食用油新国标出台的市场利好环境下,创造高品质产品,促进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福临门将以本次外洽会为契机,在中粮集团打造国际大粮仓的战略目标下,与各国企业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互利共赢,造福全球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