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凰网斩获2018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42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10-08 14:47

2018年9月27日,中国广告行业最星光熠熠的年度盛事——2018年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颁奖典礼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凤凰网从137家企业递交的2405件参赛作品中杀出重围,一口气打包了4个金奖、8个银奖、6个铜奖在内的42项大奖,持续领跑行业。多项殊荣体现了行业对凤凰网营销理念的肯定,也是对其营销项目的认可与强烈打call。未来凤凰网将继续以创意与内容发力,打造更多有性情有担当的好作品,为社会贡献更多温度与力量。

凤凰网斩获2018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42项大奖

“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已经走过16个年头,始终秉承“推动中国广告行业的整体水平,提高中国广告的整体质量”为宗旨,是中国广告业权威的专业奖项,也是中国广告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两千多件作品的激烈角逐,含金量之高广受认可。

金奖案例回顾:

《小创业大拍档,菱智减负计划》

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大时代,尽管有很多创业优惠政策,但并不是每一个创业者都能够有效利用。创业艰辛,资源难得。针对这一社会现状,凤凰网联合菱智M5面对小微创业者推出了“小创业大拍档”减负计划,整合金融、媒体、设计、营销专家等多方资源成立创业顾问团,为最需要帮助、最具有潜在商业价值的创业者提供助力。

项目在切实解决小微创业群体困境的同时,也成功触达了菱智的主要受众——中国三四线城市的私营企业主等创业者,为品牌吸引了一大批潜在消费者,实现了品牌与创业人群的互惠共赢。

凤凰网斩获2018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42项大奖

习酒《未央歌》

《未央歌》是凤凰网联合贵州习酒共同打造的纪实类音乐记录片。节目邀请民谣教父、台湾民歌运动发起者胡德夫为讲述人,联合汪峰、张惠妹、马頔、张艾嘉、周华健在内的海峡两岸重要音乐人,以歌看时代,畅聊对音乐、历史与当下生活的理解。让饱经喧嚣的城市耳朵聆听音乐背后的大江大河。

良心制作获得口碑、流量、荣誉多重收获,成功将“小众”民歌文化推向大众视野;完美将习酒的“君品文化”融于音乐故事,让品牌深入人心的同时也收获了最为强势的曝光。

凤凰网斩获2018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42项大奖

福特福睿斯《幸福号》

春运期间,凤凰网联合定位于幸福家轿的福特福睿斯,以高铁为媒介,打造“幸福号”列车。设置亲情、爱情、友情三种主题车厢,传递“幸福的路上,福睿斯始终相伴”的主题。乘客扫描车内二维码线上阅读幸福故事、互动传播幸福;数十位福睿斯车主在高铁沿站进行幸福接力,免费送“幸福号”乘客安全到家,让幸福一路相随。

5000多位网友上传了自己幸福故事,超过120万网友点赞参与,触达亿级受众,引起每个归乡游子的情感共鸣,成功强化了福睿斯的幸福概念。

凤凰网斩获2018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42项大奖

赢创《传奇不止,赢向未来》

提到化工,很多人会联想到毒气、爆炸、污染、异味甚至危险。但实际上,我们身边的化工品无所不在,人类社会的进步也离不开化工业的蓬勃发展。饱受误解的小众行业如何营销?赢创联合凤凰网为化工发声,传达赢创品牌步入全新里程碑的同时,也告诉世人化工如何成就了这个时代。

我们把高深枯燥的化工学术,变为直观生动、人人喜闻乐见的内容(漫画、表情包、小游戏、等),收获了化学行业人群的共鸣,也让大众深入了解了特种化工领域。项目不仅打破化工的“高冷”形象,拉近品牌与受众的距离,更赢得了来自业界、媒体等多方的好评,成功强化了赢创化工巨头的地位。

凤凰网斩获2018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42项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