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 “读懂”老年人后的那一份关爱

资讯 TOM    2018-10-31 14:05

中国社会已进入加速老龄化阶段,老年人口所占的比重越来越高,他们不仅需要更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来满足自身需求,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关注以及实际的关爱行动。

今年重阳节,不少企业都为老年人送上了关怀和温暖,以倡导“敬老爱老”之风。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足力健老人鞋,该品牌秉承“关爱老人”的初心,以新颖独特的方式为老年人打造了三大节日活动盛宴,将其“关爱”的温度真正传递到了老年人心中,并因此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正如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所说的,“我们的所有决策都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读懂’老年人,真正走入他们的内心,才能做到切实的关爱“。

在重阳节期间,只要老年人拿上结婚证去足力健老人鞋的线下门店买鞋,就能享受到足力健老人鞋产品的专属优惠折扣。这不仅是一种鼓励老年人秀恩爱的新颖方式,更给予了老年人节日优待感。

足力健老人鞋 “读懂”老年人后的那一份关爱

不仅如此,重阳节前夕,足力健老人鞋还为渴望被关注、秀出自我的新时代老年群体打造了一场新颖的“重young足够秀”老年时尚走秀活动,“中国第一潮叔”张双利携一众抖音老年网红、气质模特,穿足力健老人鞋惊艳走T台。这场秀不仅把老年人时尚健康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将足力健老人鞋“关爱老人”的理念传递给社会大众。

足力健老人鞋 “读懂”老年人后的那一份关爱

这些还不够,足力健老人鞋在重阳节当天,与北京卫视养生堂一起为老年人准备了《足健康,人长寿》重阳专场节目。结合老年人足部实际情况,足部权威专家为老年人亲身示范了正确的走路姿势、足部运动的方法,还提出穿一双舒适的鞋很重要。这一节目让老年人掌握延缓脚部衰老的知识的同时,更让子女甚至是大众更关注到老年人的足部健康,从而给予老年人更多关爱。

就如年轻人常说的,希望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其实老年人心里也期望,每一天都是重阳节。足力健老人鞋除了为老年人举办像这样有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的活动,更是将其“关爱”带入了日复一日的了解老人穿鞋需求以及用心的产品服务中,让产品价值最大化,帮助老年人大胆走出去,把每一天都过成自己的节日。

作为老人鞋领域的旗舰品牌,足力健老人鞋此次借重阳节为老年人打造的盛宴,不仅树立了 “关爱”用户的行业典型,更彰显出了榜样的力量。未来,也期待更多企业与足力健老人鞋共同努力,为中国2.4亿老年人做更多实事,让他们更“暖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