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开抢 ,请戳苏宁家电省钱大法

资讯 TOM    2018-10-31 14:06

11月1日零点,苏宁易购双十一将迎来总爆发。各大品牌集中放价,剁手党们已经按捺不住了!

10月31日,苏宁提前发布双十一爆款清单,20点老侯专场准时开抢,11月1日0点秒杀接续放大招。家电作为苏宁双十一的重磅弹药,更是集中火力放出大力度优惠,多款产品坐穿全网底价。

坐拥空调主场,苏宁万台5折最诚意。格力、海尔、志高、TCL、长虹、奥克斯等空调主力品牌轮番上演5折抢,而且全是年度畅销爆款机型。海尔智+大1匹定频冷暖挂机,日常价2249元,开门红当天5折秒杀价1125元;志高一款2匹定频冷暖挂机,日常售价2699元,开门红当日秒杀价1350元,实实在在打5折。此外,消费者所购空调每满1000元即可使用100元,最高抵用1000元,如果是家装用户一次购买好几台空调,同样可以使用该券。

双十一开抢 ,请戳苏宁家电省钱大法

志高2匹空调 11.1到手价2499 5折秒杀价1350

11月1日,苏宁冰箱洗衣机同步开启折价秒杀活动。美菱210升三门冰箱,开门红秒杀价仅需999元,打破行业三门冰箱千元大关。除了最高满减1500元之外,更可享受满额赠送惠而浦真空破壁料理机的独享活动。另有购冰箱送压缩机十年保修服务,购洗衣机送电机十年保修服务,真的是剁手超值,买出惊喜。

双十一开抢 ,请戳苏宁家电省钱大法

彩电换新升级,买大屏成潮流。大牌爆款索尼65英寸4K智能电视,11月1日预定到手价6499元,而在其他平台给出的价格是不高于6699元。而在双十一期间,坐标机型先锋32英寸699元、40英寸999元、48英寸1399元、50英寸1699元的彩电“苏宁价”将挑战新低!活动期间,满4999元赠1999元吸尘器,满9999元赠4999元空气净化器,让价力度更有诚意。

双十一开抢 ,请戳苏宁家电省钱大法

接连打出行业坐标价,想必剁手党们早就坐不住了。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双十一,苏宁提出价保30天的服务承诺。凡是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的自营商品,均享受价保30天,无论何时买都不吃亏,预定到就是赚到!

剁手党们,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