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队友拼球迷还能火速脱单! 苏宁狮斗足球赛简直太神奇

资讯 TOM    2018-10-31 16:40

经过了两周的时间,苏宁狮斗足球赛在全国43个城市的海选赛圆满落幕。这是一场不分性别、年龄、民族、国籍的足球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朋友们,大家一起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尽情奔跑,用最大的热情迎接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

在球场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外国球迷们的热情参与,通过此次苏宁狮斗足球赛结识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大家一起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也看到了男女混合组队一起奔跑在足球场上,甚至看到了一支球队三个国家的奇特景象。

拼队友拼球迷还能火速脱单! 苏宁狮斗足球赛简直太神奇
拼队友拼球迷还能火速脱单! 苏宁狮斗足球赛简直太神奇

经过了解得知,他们在报名的时候苦于没有队友,还好苏宁狮斗足球赛报名通道特别开启了拼队模式,系统会智能推荐匹配球友,拼队友参比赛,让更多热爱足球的球迷能够通过狮斗足球赛结识,成为靠谱的好队友,志同道合,以球会友。不少参赛球迷表示,苏宁狮斗足球赛让今年的双十一不再寂寞,结识了很多同样爱好足球的朋友,不但自己踢球踢爽了,更是拓展了人脉关系, 一场足球全民狂欢嘉年华,让今年双十一变得更加有意义。

拼队友拼球迷还能火速脱单! 苏宁狮斗足球赛简直太神奇

看到这些球迷朋友们都能够如愿以偿,很多人都表示很开心,也很感谢苏宁开启的拼队模式。此次苏宁狮斗足球赛见到过拼到外国朋友的,见到过拼到忘年之交的,也见到过拼到男女混合组队的,但是此次拼队模式,也能够拼到前任,本想上演一出“复仇”最后竟然还神奇般的复合了!!这让很多小伙伴们坐不住了:下次我们也要上苏宁狮斗足球赛, 我们也要女朋友!看来这个双十一,苏宁这波不经意的神奇操作,让很多单身狗们不用再过光棍节了。

拼队友拼球迷还能火速脱单! 苏宁狮斗足球赛简直太神奇

看到如此奇特景象,很多人表示都按耐不住了,苏宁狮斗足球比赛还有没有,我们也要去观战!答案是肯定的!这周末,来自全国43个城市的城市赛晋级队伍会齐聚八大赛区,再次上演一场争霸大赛,共同角逐出晋级总决赛的名额,而且在双十一,全国总决赛也会如期举办,诞生本次双十一苏宁狮斗足球赛的全国总冠军,广大球迷们不仅可以在双十一买买买,还可以在双十一玩个痛快。

据悉,本次双十一苏宁还提出了10000店参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四大赛事覆盖全客群,自营商品运费全免的精彩玩法,广大球迷朋友们还等什么,赶紧来苏宁边买边战,没准真的可以脱单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