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成立,麦家公寓当选“第一届理事单位”

资讯 TOM    2018-10-31 17:20

10月30日,麦家公寓应邀出席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成立大会。麦家公寓当选“第一届理事及副会长单位”,麦家公寓董事长兼CEO曾添当选为“第一届副会长”。

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成立,麦家公寓当选“第一届理事单位”

2017年,麦家公寓作为智能公寓的先行者,率先推出杭城首家智能化公寓,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与认同,更得到了租客的普遍赞誉。

近年来,随着杭州市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不断推进,住房租赁市场日益壮大,行业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推动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租赁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提升住房租赁行业的各方主体的自律性,对杭州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成立,麦家公寓当选“第一届理事单位”

据悉,协会的首批会员有钱投集团、城投集团、中房公司、建行杭州分行、世联红璞、爱上租、中邦、万科泊寓、麦家公寓等共107家住房租赁企业及上下游企业。成立大会上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上表决通过了《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第一任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

大会现场,首批会员签署了入会承诺书,承诺将诚实守信,规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住房租赁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共同营造和谐、健康、规范的住房租赁市场环境。

此次协会成立后,下一步将围绕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利用协会自身资源和优势积极开展活动,加深各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引导住房租赁行业发展方向,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推进全市住房租赁行业规范化、机构化、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