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我乐橱柜,为你铲除厨房里的“疑难杂症”

资讯 TOM    2018-10-31 17:29

“厨房面积太小、不规则,窗户太小、不透风、潮湿甚至发霉......”正准备重新装修厨房的你,是不是正面临着这些问题,很想改变这种现状却又不知如何去做?其实,可以来“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我乐橱柜,针对这种“疑难杂症”,它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

病症一:不规则型厨房

解决办法:巧用转角设计,打造实用厨房

如何把不规则型厨房的边边角角利用起来,在增加厨房实用性基础上,依然保证厨房的美观呢?

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我乐橱柜,为你铲除厨房里的“疑难杂症”

图:转角式厨房设计效果图

我乐橱柜建议大家采用转角设计,把烹饪区与清洁区巧妙连接起来,将厨房的棱角“藏”起来。这样设计改变了原来紧贴墙壁、将烹饪区、清洁区甚至岛台一桌到底的习惯,让原本可能被闲置下来的空间被很好的利用起来,同时也为厨房增加了许多设计感。

病症二:厨房面积小,东西多

解决办法:选用吊柜和高柜,增大空间利用率

对于“厨房面积小,东西多”这一病症,我乐橱柜建议大家选用吊柜和高柜并用的解决方式,来提高空间利用率。

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我乐橱柜,为你铲除厨房里的“疑难杂症”

图:吊柜和高柜设计效果图

烹饪区上方安装吊柜,可以用来存放一些不常用的餐具。烹饪区下方做成抽拉式柜体,可以用来存放调料品,方便拿取。同时采用厨房高柜,可以将微波炉、烤箱等厨电用具都嵌入进去,以此增大厨房的空间利用率,提升厨房的科技感,让厨房更加干净整洁。

病症三:窗户太小,通风性差

解决办法:巧用岛台,减少不必要的厨房设施

面对厨房窗户太小,通风性差,导致厨房里潮湿,甚至发霉这一系列问题,我乐橱柜给出的建议是采用可移动式多用岛台。

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我乐橱柜,为你铲除厨房里的“疑难杂症”

图:岛台设计效果图

选用可移动的岛台,随用随取,尽量减少厨房里面不必要设施,给厨房预留出多一点的空间,保证厨房里的空气流通。岛台也可当做餐桌、临时吧台、清洁区,或者备菜区。不用的时候,还可以移除厨房。

如果窗户实在太小,建议将窗户改大。若实在不行,建议增大厨房门上的玻璃材质区域,来借客厅的光线,达到阳光照射的效果,降低潮湿以及发霉的可能性。

病症四:油渍喷溅,难打扫

解决办法:石英石台面+隐藏拉手,健康易清洁

厨房难清洁也是厨房里典型“病症”,有时候忘记第一时间打扫,等想起来的时候,就很难清理干净了。这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选择容易清理的台面。

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我乐橱柜,为你铲除厨房里的“疑难杂症”

图:石英石台面+隐藏拉手设计效果图

比如石英石台面,即使油污、茶渍、酱汁等污渍撒上,也是非常容易打理,用温和的清洁剂轻轻一擦即可。而且,石英石台面是由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产石英结晶体打造,无毒无辐射,不需要特殊保养,与刀直接接触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另外,我乐橱柜还建议大家采用隐藏拉手,减少柜体与污渍的接触面,从源头上减少清洁工作。

以上就是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我乐橱柜,针对厨房里那些‘疑难杂症’而提出的一些解决方案。帮你铲除厨房“疑难杂症”的同时,还能还你一个“健康”漂亮的厨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