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智能:摒弃费力生活 开启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10-31 17:58

清晨,伴随着智能窗帘的自动开启,迎来了新的一天,走进厨房,智能电饭煲已经做好美味的早餐粥。步入洗手间,在梳妆打扮的同时,魔镜已为你展示出你的全天工作安排,智能生活的早晨,没有鸡飞狗跳,只有从容休闲。出门后,不用再担心有没有关灯、锁门,智能家居会自动检测进入节能模式,自动关闭,外出时还可通过手机app查看家中家居的实时情况。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使用国美智能APP一键打开热水器洗去一身疲惫,一键打开空调进入舒适状态,一键预约晚餐享受味蕾的喜悦。入睡后,智能家电自动关闭,智能安防系统启动,助你安心入眠。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在家打游戏,开启智能路由器,高速网络让游戏更畅快,智能机器人陪伴小朋友玩耍。

国美智能:摒弃费力生活 开启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这些并不是科幻小说的场景,而是国美智能正在为亿万家庭提供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从家电、家居、出行到安防,各方面生活场景全方位联动,说一声“小美”唤醒家电进行操控,或是手机一键操控,解放双手,把人们从繁杂的家居生活中解放出来,享受人工智能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让生活不再单调不再复杂。

目前,国美智能已陆续推出了智能穿戴、智能电视、智能双频路由器、智能早教机器人等产品,一款又一款智能产品正不断面世:国美智能自研新品国美小美路由、国美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空调、智能魔镜等,不仅如此,国美智能还引进了其他智能品牌强强联合,如飞利浦智能门锁等,从点到面,从单品到全屋,最终将实现“全场景智能交互”,达到智慧“家·生活”的家居生活理想。

全屋智能不仅意味着人和家电、家居之间的互动升级,还意味着用户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也将实现智能化管理。进入全屋智能时代你将看到这样的场景:主人可以远程管理保姆出入家门的时间,也不再有忘带钥匙的情景或是亲朋好友拜访时无人在家的尴尬。家长在外工作时也可以管理孩子在家的上网时间等等。以上这些场景都是因为国美智能APP重点引入的家庭设备共享和成员协同管理的功能:一个手机APP就可管理全屋联动的家电(包括智能门锁、智能路由器等),通过国美智能APP全面掌控“家庭”、“成员”、“设备”数据信息,从而打造感知、网络、智能一体的数字空间,驱动国美后服务业务发展。

国美智能:摒弃费力生活 开启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目前,以上这些智能化场景都可以在北京国美西坝河门店的智能体验厅看到,在这里,国美全屋智能的愿景得以初步实现,用户到这里可以更直观的体验到全屋智能带来的便捷和乐趣,可以和这些智能家电说话聊天,或是手指轻轻一按,开启全屋智能。

除了智能家电和智能家居外,未来,国美智能还将布局车联网、智能健康产业等领域,打通智慧生活全场景,在人们从品质生活奔向美好生活的转型之际,与中国亿万家庭一道:共享AI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