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改变生活 小狗电器深圳“快闪季”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18-10-09 16:20

在新零售的时代背景下,快闪店无疑是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营销方式。不但可以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到产品,而且多元化的展现方式,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沉浸式的体验。10月份小狗电器快闪店在深圳落地,开启长达一个月的“快闪季”。这次小狗电器深圳“快闪季”在壹方城购物中心落地亮相,消费者可以近距离领略到小狗电器出色的科技实力和产品性能。

小狗电器自诞生以来,一直深耕清洁家电领域,瞄准家庭清洁需求,通过对用户需求深入洞察,以及结合国内家庭的使用习惯,研发出适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清洁电器。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小狗电器形成了无线吸尘器、无线除螨仪和扫地机器人三大品类,并打造出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爆款产品。在这次快闪店活动中,小狗电器将携带多款新品震撼亮相。

科技改变生活 小狗电器深圳“快闪季”正式开启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小狗电器全新上市的R55“真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款主打高效智能的全新扫地机器人,不但采用了行业领先的LDS激光导航,而且还是国内首款续航达到4小时超长续航的扫地机器人。小狗R55扫地机器人采用全新LDS激光测距传感器,一秒内进行2160次高频测距,360°全方位扫描,每圈扫描可以全盘覆盖113平米,室内环境信息一览无余,远高于1800次/秒测距的市场其他同类产品。同时,小狗R55扫地机器人的专属APP,可以实现远程操作,不但可以了解机器运行状态,而且还支持10个点自定义清洁区域功能,虚拟墙等诸多领先功能。

科技改变生活 小狗电器深圳“快闪季”正式开启

除了小狗R55扫地机器人,小狗T10系列无线手持吸尘器也亮相快闪店。作为2018年小狗电器重磅吸尘器,小狗T10系列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着全新的突破。不仅外观上尽显优雅简约,而且性能上更是表现出色,同时小狗T10系列还申请了30余项专利保护。不仅如此,小狗T10系列的续航能力也是十分出色,强档续航15分钟,常规档40分钟,让居家清洁更轻松。

科技改变生活 小狗电器深圳“快闪季”正式开启

2018年小狗电器还推出了另外一款重磅新品,这款开启了全民无线除螨时代的小狗D-620无线除螨仪,上市以来就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全新的小狗D-620无线除螨仪,不仅提升了操作便捷,而且还通过性能升级让小狗D-620的除螨杀菌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在SGS瑞士通用公证检测中,测试报告显示小狗D-620 无线除螨仪的除螨率和杀菌率双项指标均超过99%。

科技改变生活 小狗电器深圳“快闪季”正式开启

居家清洁是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良好的居家环境离不开清洁家电。小狗电器多年来专注清洁家电的研发和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清洁体验。2018年,小狗电器推出了多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品,让我们看到了小狗电器的强悍实力。关注小狗电器深圳“快闪季”,感受全新的居家清洁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