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三只松鼠与MCHR达成合作

资讯 TOM    2018-10-10 10:55

 

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三只松鼠与MCHR达成合作

三只松鼠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 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从坚果扩大到全品类零食,产品品类达到600多种,成长为中国零食第一品牌。拥有员工3400多人,累计销 售160亿元,带动合作伙伴500多家。“做强一个IP,横跨多个产业,以三驾马车为驱动”是三只松鼠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借此努力实现销 售额达300亿+,进入中国500强的目标。

成立以来,三只松鼠产品全面覆盖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各类电商渠道,并已建成芜湖、天津、成都、广州、西安等十二个仓储物流中心以及四大配送中心,日处理订单量超过150万单。2017年4月21日,公司首次披露IPO招股说明书,拟登录深交所创业板。

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三只松鼠与MCHR达成合作

三只松鼠&MCHR人力资源项目是一个极具时代意义的eHR项目,因为企业分跨制造业、连锁业、互联网业,三个不同行业模式同步管理给项目带来挑战。企业高层对于三只松鼠在行业发展趋势上有非常深刻的认识,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对员工体验的改善、运营效率的提升所带来的价值,并且认同这一趋势。在此基础上,对企业在未来数字化道路上的安排有清晰的长短期战略目标。在产品功能方面,MCHR可以满足高度定制化的审批流程,系统实现企业的全员参与,所有员工通过PC端和移动端都可实时连接和使用,与钉钉的无缝对接,实现更好的办公移动化。

三只松鼠正转型成为供 应链平台企业,以更高的效率、个性化的产品和更优的品质,重新定义新零食,实现“从多到强”。MCHR系统的上线,将大大提升企业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水平。通过掌握的大数据,数字化改造并赋能传统供 应链,进一步提升食品行业的生产效率,通过柔性制造和智能制造,成长为基于信息技术和大数据下的供 应链平台企业。今年7月7日,三只松鼠举行全球伙伴共创大会,提出共建超级国民品牌的新目标——质量可靠、品类足够、价格合适、体验有趣,未来的三只松鼠将服务2亿家庭。

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三只松鼠与MCHR达成合作

三只松鼠,正用一往无前的创新创业,不断擦亮新时代新经济的改革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