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莫的茶,致力把健康养生做到极致

资讯 TOM    2018-10-10 12:18

随着社会进步和发展,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的。自古以来民以食为天,当今社会人们对食物的选择亦是越来越注重品质和口味。人们对于饮品类的选择上,从以前的只追求口味优良到现在追求有机、健康、口味三位一体饮食习惯上的转变,便能发现追求健康养生已是现今饮食社会的大趋势。

米莫的茶,致力把健康养生做到极致

但当今越来越多饮品店只追求网红式效应经营,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却是渐渐忽视。在网红店林立的一二线城市中,米莫的茶坚持走时尚养生的融合之路,专注于将口味与品质同步,不仅好喝好看,又能健康养生。

米莫的茶,致力把健康养生做到极致

米莫的茶就是这样一个追求健康活力年轻态的时尚艺术茶饮品牌,拥有先进技术的研发团队,老板在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介绍时更是如数家珍,对材料来源的把控到制作流程的规范老板都是亲力亲为的,将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为此米莫的茶隆重推出桃胶续命王牌系列-养颜首选:酿氧花茶、轻食首选:青萃果昔、养生首选:四季桃夕,清新的茶底搭配新鲜食材、蔬果,多元化的精心组合调制出一杯外观时尚内在营养满分的茶饮。而这三杯王牌续命产品,MIMO的研发团队更是添加了足量的续命宝物-桃胶,点燃了这杯茶饮的灵魂。团队负责人说到:“桃胶也曾是当年慈禧太后钦点御用的养颜补品,其营养价值是显而易见的,消脂养颜、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桃胶通通能做到,对于健康养生,我们是认真的!”

米莫的茶整体的视觉空间布置中,在原本甜美的少女粉装饰中增添了“锡元素”点缀,让原本粉嫩的少女系设计中多添了几分时尚个性,拍起照来如同点缀了点点星光,唤醒了隐藏在少女心中的时尚灵魂;锡元素点缀的粉色空间,也体现了及其个性化的态度,不向流量经济妥协,专注打造健康活力的时尚艺术茶饮品牌!

米莫的茶,致力把健康养生做到极致

如此时尚的品牌背后其实还有一个很暖心的故事,老板说到他创立这个品牌的初衷就是为了每一位年轻人做一杯专属的茶饮,每一杯茶饮都包含着独立、时尚、个性的年轻态度,也希望让每位品尝过的人能更时尚更自信更健康,喝出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