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拍吖吖,商品低至一折起

资讯 TOM    2018-10-10 12:18

现阶段,消费者的网购习惯已经养成,在电商平台上的消费支出也在逐年增加。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达7.6万亿元人民币,增长20.6% 。

伴随着消费者网购需求的快速扩大,消费者对电商的要求也渐趋多元化,然而电商行业的发展速度却开始放缓,传统电商也正在遭遇发展瓶颈,在传统电商开始探索转型之际,诸多新兴电商也开始加入电商的行业战场。近期上线的拍吖吖就是其中之一。

拍吖吖来自于浙江智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开放移动电商平台,相比较传统电商,虽然商家入驻模式没有变,但是购物方式却变化不小。拍吖吖为我们带来了不同于传统电商的新购物方式——团拍。基于互联网社交圈,用户将更多的人连接起来,成团之后,组成的团中就有人能够获得购物的最大优惠,低至一折。

这种概率性受益的模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元夺宝,但这两种模式一样吗?其实并不。

拍吖吖以互联网社交圈为基础,消费者可以通过团拍获得商品的折扣,组成的团越大,折扣也越大;而一元夺宝,是指将商品价值进行等价平分,然后从购买者中选择一个人获得商品。

粗略看来,一元夺宝的回报与付出的比例更高,更吸引人,但实际上,与一元夺宝所有参与人员不退款相比,拍吖吖所有没有团中的人都会获得全额退款,不会有“竹篮打水一场空”的风险,更实在。

另外,一元夺宝模式的随机性给不良平台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空间,各种暗箱操作此起彼伏,因此,去年一元夺宝就被相关部门强势喊停,用户也因此对这种模式的信任度极低。为了解决信任度方面的问题,拍吖吖开启的团拍模式,从成立之初起就十分重视建立公正体系。

拍吖吖的公正体系集中体现在中拍规则的透明化,拍吖吖将中拍规律细化成一个简单的算式,即商品起拍到团拍结束的总秒数与总人次取余数再+1,就是中拍的付款序列码。中拍规则透明后,公众都可以通过自己参与的团拍场次数据计算出自己是否竞拍成功,杜绝了黑幕的出现。

变革是电商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拍吖吖带来的电商新模式就是在为电商行业开辟新的道路。作为这条道路的领路者,拍吖吖面临的困难不会少。能否顺利发展,我们且看拍吖吖下一步怎么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