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开幕,第四范式戴文渊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资讯 TOM    2018-10-10 14:13

从2015年国务院决定设立“双创”活动周以来,该活动已成为中国创新创业者的盛大节日,10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京拉开帷幕。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和苏伟副秘书长、陈刚书记、殷勇副市长、创新创业者代表第四范式创始人戴文渊等,上台共同启动了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

2018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开幕,第四范式戴文渊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发布了中关村科学城“概念验证支持计划”,该计划旨在弥补高校院所等科研机构研发成果与进行市场化、产业化、成果化之间的空白,是助力创新主体跨越科技成果转化“死亡之谷”的有益尝试。概念验证在国外进展迅猛,此次海淀区发布属于国内首次,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意义。据悉,概念验证支持项目为北京市十大高精尖产业领域项目,优先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医药健康、新材料、先进制造、能源环保等领域项目。海淀区拟设立亿元综合专项资金,支持区域概念验证项目开展和高校院所概念验证中心组建,同时给予相应配套服务及项目转化落地后续支持。

作为海淀区优秀科技企业的一员,第四范式一直紧抓当前有利发展机遇,持续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创新力量,将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于金融、医疗、能源、媒体、零售等多行业用户,降低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的应用门槛,帮助企业推进以AI引擎为核心的产业升级,致力于促进人工智能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持续领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