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空气球运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10-22 14:22

近日,“低空气球运动”发布会在京举行。该发布会以前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低空气球运动”推广研讨会为基础,向社会发布了与“低空气球运动”相关的核心成果和资讯。

“低空气球运动”系我国家庭教育专家杨若先生及其课题组以国际前沿教育成果及长期实践经验为基础,自主开发的一种新型体育运动。该运动于2016年初在成都、哈尔滨等城市推广,两年多以来已有上万人员参与,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低空气球运动”除了具有“发展身体”、“增进健康”、“增强体质”、“调节精神”、“丰富文化生活”等其它体育运动具有的作用外,还有一项非常独特且重要的功能——全面释放和提升参与者的人体机能。

随着我国社会的变革和家庭养育方式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孩子在“人体机能”及“根基学习能力”方面存在束缚,导致其难以轻松适应学习生活,或者天分无法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以欧美专家学者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以来的研究成果为基础,我国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以生命尊重为前提的教育”理念的倡行者杨若先生带领的课题组,以罗伯特·梅利罗博士、布鲁诺·奇克利博士等欧美专家的研究为基础,在国内进行了长期探索和实践,取得了若干在国际上居于领先地位的新成果。而“低空气球运动”的发明和推广,就是杨若先生及其课题组为全球儿童及青少年成长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长期实践中,“低空气球运动”帮助在STNR、TLR、脊柱敏感反射、拥抱反射、惊恐反射、ATNR、头部正向反射、交叉伸膝反射等二十余项条件反射上存在束缚的孩子获得了身心释放,在学业和生活中取得了实质突破。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未来中国的教育,一定是以“人体机能”及“根基学习能力”为基础的教育,“低空气球运动”的推广,对广大儿童和青少年的卓越成长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