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官赵琪琪上线 携手四季沐歌塑造品牌新形象

资讯 TOM    2018-10-11 10:50

争奇斗艳,精彩纷呈。作为2018年我国选美界的“焦点之战”,备受瞩目的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最终圆满收官。37号选手王朝源摘得冠军头衔,而在她身边的亚军赵琪琪表现也非常抢眼。凭借出众的气质以及优雅的体态,赵琪琪不仅同样获得了进军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同时也与冠军、季军一起成为本次大赛指定用品——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的“体验官”,共同开启寻美之旅。

体验官赵琪琪上线 携手四季沐歌塑造品牌新形象

分享心得感悟 解析源动力

在盛典仪式上,赵琪琪与媒体分享了自己在“寻美之路”上的一些感悟。她表示:“热爱”是她参加本次大赛的源动力,而“专注”则让她始终牢记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更不为旁物所动摇。虽然现在自己的身份仍是一名学生,但出于对这一事业的热爱,她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去争取,用一腔热爱去追求生活、追寻本心。

谈及此次受邀成为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体验官”的感想,赵琪琪表示,这是因为自己非常认同四季沐歌专注热水18年的专注精神,同时更希望四季沐歌将这份专注与热爱注入企业血液中,永远坚持下去。

体验官赵琪琪上线 携手四季沐歌塑造品牌新形象

深耕品牌战略 塑造新形象

此次与国际小姐的合作对四季沐歌来说是一种荣耀也是一个契机。从品牌角度来讲,四季沐歌通过参与这一国际化的选美盛事,使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及社交化的品牌形象变革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从产品角度来讲,冠亚季军一起受邀成为大赛指定产品——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的体验官,也再次为四季沐歌产品的不凡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证言,证明了四季沐歌将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

18年来,四季沐歌一直专注新能源热水、采暖应用领域,致力于“建立热水新标准、升级热水新体验”。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消费升级和绿色发展,四季沐歌目前已经形成了从单机到系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商用、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场景化系统解决方案,引领中国消费者迈入舒适热水、健康饮水、清洁采暖新时代。

正是凭借着这样的前瞻性与引领性优势,四季沐歌成功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此次跻身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合作伙伴行列,更是四季沐歌品牌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社交化升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体验官赵琪琪上线 携手四季沐歌塑造品牌新形象

注重产品品质 升级新体验

四季沐歌总裁李骏曾表示,再好的品牌都脱离不开产品,产品是我们永远向消费者讲述的故事。而无论是在产品亦或是品牌上,最为注重的应是消费者、目标人群的体验感。

为了最大化地提升用户沐浴体验,四季沐歌全新推出的集成热水机,集舒适化、娱乐化、个性化、智能化、美观化、定制化于一身,打造沐浴新体验,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的指定产品。

这款先锋产品有机结合了即热式电热水器、淋浴屏、节能盘等多种设备,其“1秒用热水,即开即用”、“多用途按摩功能”等功能亮点堪称是为快节奏都市生活量身打造。现代简约风格外观设计为浴室环境平添艺术色彩,内置蓝牙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音乐、接打电话实现完美人机互动,从各个维度颠覆了人们对于洗浴的固有认知,直击现代消费者追求沐浴感受全方位升级的痛点。

总之,作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指定产品,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用科技创新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实力与行动诠释热水新时代的意义,同“体验官”赵琪琪共同见证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的卓越品质与全新体验。

体验官赵琪琪上线 携手四季沐歌塑造品牌新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