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摄美短视频学院特训营:如何发现身边的优质视频素材

资讯 TOM    2018-10-22 14:55

走遍全国的云摄美短视频学院近期开设了一项新的课程系统——云摄美短视频学院特训营,本次特训营是由云摄美短视频学院和美摄APP共同主办,集选题策划、拍摄剪辑和运营推广为一体。特训营面向广大视频爱好者,注重对学员的视觉创意和拍摄实操能力的培养,全新的开放式的互动教学、明星导师干货分享,新媒体爆款视频解析,一次“潮”课等你来体验。

特训营的课程设计具有一定的思路:从发现身边的优质视频素材——构思拍摄剪辑的思路——拍摄——剪辑——配乐等——输出短视频。按照一定的思维方式和拍摄制作的思想来制作短视频。

云摄美短视频学院特训营:如何发现身边的优质视频素材

每一节课都是明星导师跟学院面对面教学,以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的方式进行,帮助学员迅速掌握拍摄编辑短视频的技巧和方法。

10月25日下午2点——5点,在北京悠唐国际中心2楼煮叶咖啡厅举办第一节课:如何发现身边的优质视频素材-杨祥老师教你玩转手机短视频。杨祥老师是云摄美短视频学院首席顾问、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在摄影摄像领域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

云摄美短视频学院是云摄美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立足于打造刚需视频平台的出发点,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打破空间的界限,让更多对视频有刚需的人通过云摄美短视频学院这个平台可以提升创作短视频的技能,提供优质的视频作品。在学院里,业界大V、摄影专家、短视频KOL、行业短视频专家作为分享导师,帮助短视频爱好者提升视频拍摄、编辑、制作技巧,快速进阶为创作达人。

云摄美平台创始人、美摄APPCEO崔松说:“云摄美希望通过短视频学院的设立及海量公开课程的传播,传播公益正能量,打通不同地域短视频达人的交流空间,全方位展示视频语言的魅力,进一步挖掘垂直领域刚性需求,打造更加优秀的原创短视频社区氛围,为构建优质短视频生态体系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