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能集团举办研发中心封顶仪式

资讯 TOM    2018-10-22 14:57

近日,威能在其集团总部德国雷姆沙伊德市举办了研发中心封顶仪式。众多当地市政代表、参与建设的企业及其他嘉宾出席该活动。威能集团董事总经理将最后一颗钉子钉入屋梁,象征着建筑外壳已经完成。

目前研发中心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楼宇智能化的安装。研发中心完工后,将包括三个建筑部分:两栋办公大楼及一个测试中心。测试中心可容纳超过230个测试平台——其中有40个仅供热泵使用的测试平台。威能集团总共投入了5400万欧元,将其位于雷姆沙伊德的总部升级为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最现代的研发中心。

建筑施工的同时也注意实施能源概念。供暖技术专家利用测试设备产生的工业废热来为建筑供暖,从而大大降低了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

威能集团举办研发中心封顶仪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