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盲目减肥有风险 健康减肥应时刻关注血压变化

资讯 TOM    2018-10-22 15:12

10月11日是世界肥胖日。医学界已经认定肥胖会引起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一系列疾病,是影响人类健康最重要的疾病之一,因此不少人选择健身减肥,然而并非每个人都适合通过高强度的运动来降低体重,对于肥胖的高血压患者来说,剧烈运动极有可能引发脑出血,急性心梗等致命状况。

盲目减肥有风险 健康减肥应时刻关注血压变化

深圳市民李先生是一位肥胖患者,他为了自己的健康以及完美的身材开始了减肥。然而前几天他在健身房运动时,突发脑出血晕倒在地。其实李先生的事情并非个例,运动致伤、致死的案例也时有发生,那么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原因就是高血压。

根据2017年国家卫生计生委估算,目前我国高血压患者人数近3亿人。而对于肥胖的高血压患者来说,健康减肥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把握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饮食习惯、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但是对于重度肥胖患者来说,除了以上几点需要注意以外,还有一个点不能忽略,那就是血压。像李先生这样脑出血晕倒的事,大部分都是由于肥胖和高血压,加之运动中不关注血压变化导致的。因此,对高血压患者来说,在运动时,最需要的产品就是血压计。

盲目减肥有风险 健康减肥应时刻关注血压变化

如今,很多大型健身中心都备有InBody人体成分分析仪。而InBody的BPBIO 320血压计是一款能够与InBody人体成分分析仪连接的产品,不仅可以在结果报告纸上显示脂肪、肌肉量等身体成分含量的数值,还可以显示血压数值,时刻关注血压变化。

盲目减肥有风险 健康减肥应时刻关注血压变化

健身教练通过这样一张详实的InBody结果报告纸,就能掌握客户的实际身体情况,是否患有高血压,并针对高血压患者控制运动时的血压目标,制定适合的运动指导方案,在确保健康的前提下达到减肥的效果。实际上,在FIBO CHINA中,很多健身中心都购买了这款产品,并且深受店长、教练以及用户的青睐。

盲目减肥有风险 健康减肥应时刻关注血压变化

此外,InBody的BPBIO 320血压计还是一款得到欧洲认证的产品,通过了欧洲高血压国际协会所有验证要求!不仅测量精准度高,更专注于“人”本身,能够最大程度减少测量时的疼痛感,特别适合对疼痛相对敏感的人群,不会产生副作用。

如果你想摆脱“胖子”这一标签,并决心健身减肥的话,购买健身课程前一定要确认这家健身中心是否配备了InBody人体成分分析仪和血压计,只有具备这两个装备,才能助你实现健康减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