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师教育|文职面试面授班全国限招60人!最后一次报名机会!

资讯 TOM    2018-10-22 14:44

红师的师资骨干大多是军队退役的专家教授,他们有的军旅生涯几十载,在部队的各个岗位工作过,对部队尤其是文职岗位了如指掌;有的亲历了文职的招聘考试,对面试的程序、考试的内容熟悉于心。

他们的共同点是,对军队文职考试有着深入的教学研究,从考试难度、考试题型、考试的军队特色、考试的组织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对每一个考点都进行了深入的发掘。在2018文职纳编考试中得到了广大考生的信赖,在2018年文职招考笔试考试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为了准备这次文职面试培训,红师教育在全国范围内高薪招聘退役的专家教授,力争为广大学员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的培训服务。

目前,我们已经招聘了近200名在部队各行各业表现优秀的退役专家教授,他们来自不同的单位、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岗位,能够满足全军文职招考中70-80%的不同专业岗位需求。如果报考岗位少的专业,我们还会根据考生的请求,请专业对口的专家教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红师教育在军队文职考试领域会深耕细作,精准辅导,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教学和服务。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私聊小编,问面授班还能不能报名了,还有没有第二期的面授班。之前收到的答复都是不能了,小伙伴们都非常的后悔没有早点报名,跟小编说如果还招人的话,记得再通知他。

红师教育看有这么多考生信赖我们!我们决定4天4晚的红师突击班,全国再限招60人!!

护理专业限招30人! 开班地点:北京

教员岗限招30人! 开班地点:石家庄

红师突击班

4天4晚 8800元

1.优质教学资源城市开设专业方向班

2.退役专家教授亲自带班

3.专业方向专家授课

4.部队体制编班,岗位专业演练

5.军队面试场景、流程全真再现

6.红师教育特色产品

红师教育师资详细情况,请各位考生登陆红师教育官网了解。

红师教育文职面试训练营现场(一)

红师教育|文职面试面授班全国限招60人!最后一次报名机会!

红师教育文职面试训练营现场(二)

红师教育|文职面试面授班全国限招60人!最后一次报名机会!

红师教育广大教学教研人员祝各位考生早日实现文职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