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义乌购推出跨境专供项目,打造中小外贸网商货源高地

资讯 TOM    2018-10-22 16:59

 

义乌购推出跨境专供项目,打造中小外贸网商货源高地

2018年10月21日下午,义乌购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A馆举行了义乌购跨境专供项目上线新闻发布会,为中小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可靠便利的网上货源渠道。在发布会上,义乌购还与中国制造网和国贸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推动跨境专供项目的发展。参加发布会的有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集团领导、合作方领导及数十家媒体记者。

据义乌市商务局相关数据,2018年上半年,义乌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稳健增长,交易额达946.27亿元,同比增长21.74%。在跨境电商卖家主体方面,义乌跨境电商卖家账户超过12万户,跨境电商卖家密度位居全国第二。义乌地区之所以聚集了众多的跨境电商卖家,重要因素之一是因为义乌市场有着大量的一手货源。在这些跨境电商卖家的努力下,义乌市场的商品通过阿里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等各个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快速流通到全球。

驻扎在义乌地区的跨境电商卖家到义乌市场进货还是比较方便的,但是如何让义乌以外地区的中小跨境电商卖家也能方便地从义乌市场进货,已经成为一个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的官方网站,义乌购在线推出跨境专供,让全国乃至全球更多地区的中小跨境电商卖家也能方便从义乌市场进货。义乌购跨境专供栏目的供货商都经过了严格的挑选,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满足中小跨境电商卖家的需求:

一、供货商必须确保产品质量过关,商铺有良好的诚信记录。义乌购将依据诚信交易保障体系保证跨境专供平台上的所有商品可溯源,并符合外贸出口产品的相关标准和要求。

二、产品品类更符合国外客户的需求。义乌市场是中国最大的小商品出口基地之一,产品出口到210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多供货商长年向海外供应货品,产品一直受到国外客户的欢迎,比如受到美国客户欢迎的针织内衣系列,印度客户喜欢的经济实惠数码产品,非洲客户中意的靓丽家居生活用品和服装鞋帽饰品等。

三、供货商发货有保证,起批量低。义乌市场的供货商长期以来习惯按订单大批量生产,这样可以降低生产和库存成本,从而保持货物的最高性价比。但是速卖通、敦煌网、亚马逊等平台的中小跨境电商卖家都是小批或者是零售,因此这部分跨境电商卖家更希望能够批发量小,响应速度快,这也给义乌市场的供货商提出了新的要求。这次入驻跨境专供的供货商,需要在柔性生产和库存优化方面做更多的努力,以满足中小跨境电商卖家的采购需求。

四、供货商有一定的电商运营能力。包括上传的产品图片的质量要好,对产品的描述准确规范详尽,这样能够满足中小跨境电商卖家方便地将产品转发到自己的跨境电商平台店铺中去。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义乌购还与国贸通与中国制造网签订了相关的合作协议,三方将在跨境电商及海外仓储展示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促进三方业务的发展。国贸通是浙江省首家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提供一站式贸易服务解决方案,特别是为中小企业的外贸提供服务。中国制造网汇集中国企业产品,面向全球采购商,提供高效可靠的信息交流与贸易服务。义乌购首先将与中国制造网的海外仓储展示项目展开合作。另据透露,义乌购跨境专供项目将近期还将添加商品的视频展示功能,并增设跨境电商卖家专属的客服热线,针对跨境专供项目的更多后续服务还在开发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