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与梦想者同行,国艺兄弟画室理念薪火相传

资讯 TOM    2018-10-12 15:40

据了解,至2018年3月1号,为期4天的中国美术学院校考已全部结束,本年度共7.8万人报考。不难看出,在全国范围内,美术生队伍的扩张速度大体呈现激增态势,并且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因此,对美术高考培训产生了巨大的需求。

纵观美术高考培训行业的发展,在2014年之前,美术高考培训行业竞争格局极其分散。全国范围内有大小数千家画室,分布极不均匀。从大体上看,绝大多数都集中在九大美院所在地,仅杭州就有100余家,规模从十几到几千不等。能够真正将美术高考培训构建成正规化管理的画室并不多。

坚持与梦想者同行,国艺兄弟画室理念薪火相传

杭州国艺兄弟画室深刻洞察美术培训行业发展现状,立足于激流行业中。如何构建自身独有的发展优势以及难以被复制的品牌理念?国艺兄弟历经10年发展,逐渐研发出成套的体系化教学模式。

相关调查显示,绝大部分的美术生之所以选择美术发展的方向,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容易考一个好大学”、“文化课要求没那么高”等思想的驱动。这也进一步说明,学生在进入画室进行培训之前,大部分学生对于自身的文化课基础、进步空间、薄弱环节弥补、专业课取向、地区意向等各方面都未曾形成正确的认识。针对这样的情况,国艺画室特别提出,为每一位学子进行考前培训班的选择测评,确保教学的强度和普及性能匹配到每一位美术生身上。

说到教学的强度,在教育行业中,评判水准的关键要素之一在于师资力量。国艺教育针对师资组建做好两手准备,保证师资团队优质性的不断更新与教师考评的双线递进,确保专业人做专业事。

坚持与梦想者同行,国艺兄弟画室理念薪火相传

国艺画室相关负责人俞先生介绍道“很多学生来参加培训都是远离家乡的,家长并不能实时看到孩子的动态,并且处在高考前的一个特殊时段,家长对这个时段里孩子的状态是非常关注的,为此我们特意完善学管制度,来保障及时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记者在走访国艺兄弟画室的时候,也通过电话访问的形式采访了数位家长,对于国艺兄弟的学管制度,家长表现出高度认可。从家长的反馈中,还了解到,国艺画室的另一专业性体现,凭借庞大的院校数据库支持和多年对于美术领域的报考经验,解决学生及家长对于孩子校考院校选择的盲区。

大部分学生会在相关教师的专业指导下,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院校,除此之外,还有小部分学生转身投入留学热,针对这样的形势,国艺兄弟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更多升学途径,包括国外留学直送渠道。目前,海外有不少出自国艺兄弟画室的优秀学子。他们每年会将在海外的所见所学反馈给母校,与学弟学妹进行学习心得交流。优质的国艺兄弟画室理念在一代代国艺学子的成长中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