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学堂举行2018战略发布会,携绚星品牌领跑智能学习时代

资讯 TOM    2018-10-23 17:17

10月23日下午,2018中国商业学习趋势大会暨云学堂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这场企业学习界的盛会以“NEXT”为主题,发布了中国商业学习趋势报告以及全新智能学习中枢“绚星”,同时,还披露了云学堂C轮获得云锋基金领投的融资5000万美元,持续引领企业学习智能化发展。这场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会,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云学堂举行2018战略发布会,携绚星品牌领跑智能学习时代

2018中国商业学习趋势大会暨云学堂战略发布会现场

云学堂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智能化人才赋能是企业人才培养未来

在发布会现场,云学堂创始人、董事长卢睿泽发表了题为《绚星展业,智领未来》的演讲,在他看来,当前经济大环境遇冷,融资环境达到冰点,云学堂能够获得C轮5000万美元融资,得益于投资机构的青睐,他现场向C轮投资人云锋基金,以及前轮投资人道生资本吴彬、朗玛峰创投、SIG和喜马拉雅等表示衷心的感谢。

云学堂举行2018战略发布会,携绚星品牌领跑智能学习时代

云学堂创始人卢睿泽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C轮融资

作为企业学习领域的头部平台,云学堂已服务众多知名企业客户,其中包括部分世界500强企业,覆盖近千万学员用户,享有极高的行业知名度。去年4月,云学堂获得行业内最大一笔融资,由SIG领投的2200万美元B轮融资,聚焦头部资源加速领航行业。时隔1年多时间,广受资本认可的云学堂即斩获C轮融资,速度之快让业界瞩目。发布会上,云锋基金合伙人夏晓燕表示,云学堂在企业培训行业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对将技术和企业培训融合有着深刻和独到的见解。夏晓燕对云学堂的商业模式、产品服务体系、客户质量、创始人及其团队表示充分认可,也表达了对云学堂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引领行业创新与发展的坚定支持和信心。

卢睿泽在会上提出智能化人才赋能是企业人才培养的未来,云学堂将坚持智能化人才赋能方向,基于用户和知识画像、学习记录、兴趣、岗位等多种数据进行智能计算,实现对用户的精准知识推荐,实现个性化学习,帮助业务部门提升能力改进绩效,充分体现云学堂的行业价值。

发布全新智能学习中枢“绚星”,提供企业智能学习解决方案

结合商业学习现状及趋势,云学堂重磅发布全新智能学习中枢——“绚星”。作为面向未来的企业智能学习解决方案,绚星包括“云平台”“云内容”和“云服务”三部分。绚星云平台以出色的企业学习平台和工具组合,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构建智能化学习平台,为企业及员工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学习落地支撑。

云学堂举行2018战略发布会,携绚星品牌领跑智能学习时代

云学堂发布绚星智能学习中枢

绚星云内容以生态协同的内容服务模式,提供海量优质内容及智能化精准匹配服务,为客户及用户量身定制学习内容,5国课程资源、9大学院和8大行业累积丰富客户案例,涉及30多个专业和上万门课程,专业团队包含多位知名讲师、业内专业设计顾问和咨询顾问人员。

绚星云服务拥有精英服务团队,全方位提供包括体系建设、方案设计、项目落地、学习运营、数据分析、服务外包等方面的专业咨询和精准赋能服务,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为企业智能学习保驾护航。

以智能化的软件、内容和服务体系为依托,云学堂构建智能学习中枢“绚星”,打造企业培训行业智能化体系,提供企业智能学习未来解决方案,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人才发展生态平台。海尔、日产、瑞幸咖啡等知名企业参加了云学堂发布会,并为绚星新产品品牌点赞。

发布中国商业学习趋势报告,彰显商业学习研究院研究成果

在发布会上,云学堂宣布商业学习研究院正式成立。为了踏实做好企业学习领域的基础性研究,云学堂专门成立了企业学习发展(L&D)领域的专业研究机构——商业学习研究院。该研究院将汇聚国内外专业的研究力量,对人才发展战略主题和热点问题进行综合性、长期性、前瞻性研究,开展深度调研,发布研究报告,并通过组织专题研究、举办学术论坛、培养行业专业人才、推动国内外人才发展专业机构紧密合作等举措,与广大业内人士共同致力于提升中国企业人才发展专业水平。

云学堂举行2018战略发布会,携绚星品牌领跑智能学习时代

云学堂联席CEO邰慧女士介绍商业学习研究院目标定位

企业学习的数字化转型是商业学习研究院的第一个研究课题。研究团队耗时半年多的时间,对近400家企业进行了问卷调研和深度访谈,形成了国内第一份企业数字化学习领域的专业研究报告《2018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现状和趋势调研报告》,该报告也在趋势大会上重磅发布。报告包含战略篇、运营篇、内容篇、技术篇、投入篇、趋势篇和启示篇7大篇章,全面揭示了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的应用现状,对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的趋势进行了深刻洞察,总结和提炼了优秀企业数字化学习转型成功的最佳实践,并在每个篇章的结尾提供了详细的行动指南。《报告》指出,我国企业整体上处于广义数字化学习初级阶段,但大量企业已经开始从传统模式向新模式转型,云学堂将勇立潮头、驭浪前行,更紧密地与企业战略和业务相协同,让数字化学习发挥更大的价值和影响力。

作为企业学习全方位生态解决方案服务平台,云学堂依托战略、资本投入、产品和技术、客户、人才及品牌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企业学习服务,助力客户成功,这让云学堂离“全球领先人才发展服务平台”的目标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