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车管家多靠谱!换了车还不用亏娃的奶粉钱

资讯 TOM    2018-10-23 17:50

结婚,买房、买车。有小孩,换房、换车。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刚结婚的年轻人选择生二胎,一家两口变成一家三口再变成一家四口,房子的地方不够了,车的空间也不够了。那换车换房成了必然趋势,换房我没有怎么研究,换车我倒还可以给出一些建议。

有孩子的家庭该如何选车呢?首先一定要有儿童座椅接口,虽然大家都开始注意到了儿童座椅的重要性,但仍有一些厂商没有配备儿童座椅接口。其次是儿童锁,小孩天生好动,这时候儿童锁显得尤为重要,能够有效防止儿童在行车过程中把门打开,从而避免危险。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家用车尤其是经常带孩子出行的车安全系数一定要很高。所以符合上面要求特别是最后一点的,花费算下来便宜也要十多万,大家都知道,小孩子花费很大的,而且结婚的前提一定会买房,房贷的压力也不小,那么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花最少的钱买最优质的车呢?我从平安车管家找到了答案。

关于平安车管家这个平台,也是我朋友推荐的,因为他的车就是从这个平台买的。一开始还不懂“以租代购”到底是什么意思,后来了解了下,才知道

“以租代购”就是汽车融资租赁公司将上好牌照的新车租赁给客户使用,客户按照合同约定支付租金,合同期满,租赁公司可将车辆过户到客户名下,成为客户的个人资产。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业务理念,毕竟,买车门槛相对较低,首付不需很多,像平安车管家就是,一成首付就可以了。而且它可供客户选择的品牌车型也很多,像我买的GL8,在平安车管家上购买只需要2万余元首付,分48期每月只需还6000多元,还包含购置税,首年保险和牌照。对于像我这种刚有娃手头紧的的人来说费用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从后续保障方面来看,平安车管家背靠平安集团,安全保障那是毋容置疑的。

平安车管家多靠谱!换了车还不用亏娃的奶粉钱

有小孩了想换车且经济上有些压力的可以考虑平安车管家,还可以为孩子节省一笔奶粉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