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创新引领高端白色家电升级换代,三星斩获四项重磅大奖

资讯 TOM    2018-10-12 15:21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科技创新推动高端洗护行业升级,产品迭代。10月11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洗尽千华护你衣生”2018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京盛大举行。论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品牌厂商以及行业内知名专家出席,共话行业未来发展。三星凭借自身的开拓精神和创新优势,一举斩获领军品牌及优秀产品共计4项大奖,彰显业内领导力。

科技创新引领高端白色家电升级换代,三星斩获四项重磅大奖
“洗尽千华护你衣生”2018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在品牌方面,三星荣获“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高端智能领军品牌”大奖,在高端洗衣机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获得业内认可。旗下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WW90M74GNOO/SC)、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SC)和三星明眸?黑水晶洗干一体机(WD1WN64FTAX/SC)则分别斩获“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智能洗护产品”、“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技术创新产品”以及“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线上健康洗护产品”大奖,以创新科技推动高端白色家电行业快速发展。

重新定义“洗衣”理念,三星加速3.0时代来临

从洗衣机行业看,洗衣机、干衣机产品正不断向高效速洗、人工智能、健康除菌、智能洗护、人性化设计、节能便利等方向发展,总体反映出产品结构已向中高端化转型。滚筒、大容量、变频、智能、烘干等洗衣机主赛道各品牌已经蜂拥而至,滚筒、变频滚筒市场份额不断攀升。由此,三星洗衣机在经历了波轮1.0时代和滚筒2.0时代后,正式进入对用户需求干净3.0时代。

三星凭借技术创新、功能升级、智能操控、使用健康等一系列领先的优势,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重新定义了“洗衣”的理念,加速三星干净洗衣3.0时代来临。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对洗涤方式进行了大幅度的创新升级,通过搭载“双重电机、双驱内筒”而实现了“双力合璧”,以双向水流运动方式带来了“翻滚力+摔打力”相结合的洗涤模式,洗衣效率有效提升了50%*,洗净度得到大幅提升,衣物磨损程度则大幅降低,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快速高效的洗衣体验。

科技创新引领高端白色家电升级换代,三星斩获四项重磅大奖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

尤其是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成为首批获得新国标认证的洗衣机产品,更加坚定了三星领军者的形象。自10月1日起,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所批准并发布的洗衣机国家标准GB/T4288-201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正式实施。在品质消费时代,新标准的出台是对洗衣机行业的进一步规范,是衡量家电品牌水平能力的重要体现。

其实,就洗衣机行业而言,用户的需求早已不是洗净衣物这么简单,满足用户场景化、智能化以及衣物全面呵护的需求,才是成为企业研发爆款洗衣机的关键要素。作为三星2018年在中国推出的新品洗衣机,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还具备多重智能感应功能,能够在细致监控洗涤全过程的同时,有效利用水量感应、重量感应、污渍感应等多重感应器敏锐感知衣物水位、重量、脏污程度等多项数据,为不同衣物提供了定制化整套净洗方案。

科技创新引领高端白色家电升级换代,三星斩获四项重磅大奖

三星荣获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奖项

此外,针对于衣物上的细菌顽渍,这款洗衣机还搭载了蒸汽除菌、深度除尘功能,通过从滚筒底部释放的蒸汽,实现了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的立体渗透除菌,而依托于低温优势的巴氏除菌原理,又可以在有效去除衣物上99.99%*细菌的同时全面呵护衣物。而热风清新技术与深度除尘功能的有效结合,又能在清洁纤维深层细微颗粒物的同时,从而实现了衣物除菌、除尘、除异味的三重健康护理的升级体验。

作为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的好搭档——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则搭载了热泵低温干衣技术,以40-60℃低温烘干科技,给衣物贴心呵护。热泵系统提供高效、节能的干衣体验,精准监控衣物干燥程度,一旦达到理想烘干效果即刻停止,在家也能获得专业的烘干享受。其搭载的“优佳智能烘干系统”则能够通过内部的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及热交换器清洁传感器三大传感器的协作,实现对衣物含水量、内部空气湿度的同步精准监测。

为了适应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团队为白领人群贴心研发出了衣物疾速烘干科技——只需35分钟*,就可实现“即烘即穿”的高效干衣效果,单独一、两件衬衫也可以快速烘干,每天都能做到衣净如“新”。此外,通过Samsung Connect APP与干衣机的智能互联,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实现了“过烘保护”“先干先拿”等智能监测功能,当部分衣物先达到理想干燥度时,会自动暂停程序,轻松操控干衣程序,随时随地拥有美好干衣体验。

超大容量洗烘一体,三星成就美好生活

从今年5月份开始,10KG滚筒在市场上的表现不断趋好,已经超过8KG滚筒的份额,可以说10KG已经成为洗衣机舞台的主角。而随着洗衣机新国标的正式发布,对滚筒洗衣机容量段发展和升级也将起到规范的作用。

三星明眸?黑水晶洗干一体机采用10kg大容量设计,能够轻松应对被褥、家纺和窗帘等大件物品,满足全家人同时洗涤多件衣物的需求,无需分批多次,以更“大”包容度,满足大家庭的洗护需求,大件洗涤不犯愁。

科技创新引领高端白色家电升级换代,三星斩获四项重磅大奖

三星明眸?黑水晶洗干一体机获线上健康洗护产品大奖

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支持洗烘一体,具备三星卓越的自动烘干模式。它不仅能够智能感知衣物的湿度,还能自动计算烘干时间。无论是标准烘干、强力烘干、熨烫烘干,都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自由选择,您还可以根据衣物不同的质地、重量和温度自由选择烘干时间和程序。三星明眸·黑水晶洗干一体机让您的生活更方便、更舒适。

科技创新引领高端白色家电升级换代,三星斩获四项重磅大奖

2018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暨京东洗衣节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三星以“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企业”为理念,致力于改善服务,持续提升产品创新,通过杰出的产品设计与科技性能,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求,为千家万户开启美好生活。以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与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为代表的三星洗衣机正引领全民进入一个快享生活的新天地,让科技成为革新生活的核心动力。

*以上数据为intertek机构检测结果,测试程序选择超节能程序时,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WW6800M对比三星传统洗衣机WW7500K,程序运行时间可节省50%。

*蒸汽除菌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检测,检测程序为蒸汽除菌(90℃)三星洗衣机WW90M74GNOO/SC针对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99.99以上。

* 35分钟快烘功能仅在一次烘干1KG以内化纤和轻质棉衣物时才可以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