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海环宇荟晋升“沪上颜值新地标”,旗思妙想季引爆国庆

资讯 TOM    2018-10-12 15:05

3小时排队探展、4小时排队就餐,上海环宇荟为何能频频刷爆榜单,晋升“网红流量打卡地”、“沪上颜值新地标”?

中海环宇荟晋升“沪上颜值新地标”,旗思妙想季引爆国庆

国庆期间,由来自纽约的CrowdArt艺术团队携9名美国及法国的知名当代艺术家联合打造的“棉花糖与白日梦”交互艺术体验展首进上海,强势登陆中海环宇荟。开展当天吸引超2000人次观展,众多业内人士、网红潮咖齐聚,国庆期间平均排队时长达3小时,小红书、抖音、直播等渠道曝光量超过百万。上海环宇荟结合人文艺术和美学感官等方面,联手策展团队给人们一个精致的美学梦幻展览,带来全新的人文美学新体验,让顾客尽情享受生活,享受艺术,感受生活的美。

中海环宇荟晋升“沪上颜值新地标”,旗思妙想季引爆国庆

作为中海地产旗下“环宇系”商业品牌——上海环宇荟是中海商业在上海的首个落子项目。秉承“荟精致,愈生活”的理念,上海环宇荟致力于打造白领的精致生活场。

除了“棉花糖与白日梦”展之外,上海环宇荟更是在国庆期间启动“旗思妙想季”系列活动:全城FLAG大挑战、uniLIVE音乐轰趴、全场美食放肆吃等多重活动精彩上演。商业面积约3万方的上海环宇荟携一众优质品牌和“旗思妙想季”活动,迅速跃升为“沪上颜值新地标”。

中海环宇荟晋升“沪上颜值新地标”,旗思妙想季引爆国庆

一众网红 “”到集萃上海宇荟

位于淮海路商圈的上海环宇荟,凭地铁9号线和13号线马当路站上盖这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今年7月一经面世便带来了众多优质品牌,如装修炫酷、上海TOP3人气文艺餐厅的1886汽车主题德国餐厅,人气网红茶饮奈雪の茶华东旗舰店等等。此外,更有一众实力“首店”全新进驻。

据中商数据统计,8月上海新增首店44家,其中上海环宇荟首店数量占上海首店总数比例为16%,位居第一。其中,尤以广州老字号“点都德”最引人瞩目,开业至今始终霸占沪上餐饮人气榜前列,日均排号超过800桌。此外,堪称“舌尖上的魔都”的上海环宇荟,还吸引了火爆帝都、美食家们钟情的脏脏包鼻祖Ourbakery、世界权威威士忌杂志《TheWhiskyMagazine》首家线下门店、神秘文艺复兴风格THE ARTIST BAR、享“家居界ZARA”之称的宜氧、凭极致出品一跃成为黄浦区甜品榜第一名的AMO、带你置身十七世纪意大利的古董餐厅Casa Vintage;更有做纯正、无添加海鲜美食的高端胶东餐厅鲁采、温馨现代派的意大利餐厅TR Terra Rossa、潮流尖上的法式甜点品饕等多家上海首店,甫一亮相便占领小红书、大众点评等线上口碑平台前排行列。

中海环宇荟晋升“沪上颜值新地标”,旗思妙想季引爆国庆

除多家实力首店之外,以白领为核心客群的环宇荟还吸纳了众多设计师品牌、潮流店纷纷入驻,称霸纽约时装周、被众多小鲜肉Pick过的INXX,享誉 “眼镜行业的iphone” 的设计师品牌TAPOLE,生活方式美学集成店艮上,懂家具、更懂生活的吱音,精致有品的生活方式概念店NININIO&DINER……更具时尚、精致的消费体验在此展开。

中海环宇荟晋升“沪上颜值新地标”,旗思妙想季引爆国庆

“旗思妙想季”引爆国庆 环宇荟新晋魔都圣地

作为黄浦区中心拔地而起的新商场,上海环宇荟同样在运营方面颇具匠心,以“旗思妙想季”系列活动引爆国庆七天小长假,一跃成为魔都潮流打卡地。不同于传统商场IP展,“旗思妙想季”活动别具匠心,凭借多场景、重体验、网红打卡、自发传播性强等特质,获得业内人士的诸多称赞,更得到消费者们的积极评价与优质口碑推广。

中海环宇荟晋升“沪上颜值新地标”,旗思妙想季引爆国庆

“棉花糖与白日梦”一经开展,即获魔都潮人们的追捧,观展者与空间互动拍照,感受前所未有的艺术梦境、体验互动黑科技带来的超酷炫五感冲击。从仙境棉花糖到气味棒棒糖;从全屋没有一个棱角的纯白空间到充满热带雨林味道的霓虹花园;从运用人影跟踪技术打造的萌软“小毛人”到沉浸式声音交互装置“梦境算法”,CrowdArt把最先进的黑科技和最用心的光影置景相融合,生成超现实的梦幻冥想空间。

此外,上海环宇荟在商场的街区设立“吐槽电话亭”、“轻松健身房”、“美颜照相机”等多个互动场景。压抑的心情在电话亭一吐为快、化身大力士在健身房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美颜照相机轻松拍出逆天美照……别具一格的互动装置,成为白领们卸压的精致生活场。

中海环宇荟晋升“沪上颜值新地标”,旗思妙想季引爆国庆

上海环宇荟更是利用街区商业露天优势,在“旗思妙想季”活动期间邀请沪上资深乐队开展了连续四天的狂欢音乐趴,以更开放的姿态与顾客产生互动,延续马当路海派文化。众多音乐爱好者欢聚一堂,伴随音乐释放自我、纵情起舞,为国庆黄金假期注入更多乐趣。

通过中海商业品牌强大的开发运营实力、众多品牌合作方的加持以及定制化营销策略,上海环宇荟以精彩纷呈的活动,不断爆发其积蓄的能量,不仅为淮海路商圈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更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时尚、潮流、精致的购物与休闲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