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与国家会展中心签署协议 进驻首届中国进博会

资讯 TOM    2018-10-24 11:33

11月初,蒙牛旗下的特仑苏纯牛奶、纯甄常温酸牛奶、蒂兰圣雪冰淇淋、每日鲜语鲜牛奶这四种产品将正式进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蒙牛集团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在10月22日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签署了相关协议。

蒙牛与国家会展中心签署协议 进驻首届中国进博会

(图:蒙牛与国家会展中心签约)

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会议,蒙牛也将携手战略股东Arla Foods(阿拉.福兹)、以及控股企业雅士利国际共同亮相。

此次借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样一个为参展企业、采购方和行业嘉宾所搭建的交流与互动平台,以蒙牛为代表的中国乳品品牌,会以更加开放的精神来展现中国品牌态度,在交流与合作中展示中国乳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全新姿态。

蒙牛与国家会展中心签署协议 进驻首届中国进博会

(图:蒙牛集团四产品将服务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继成为2018 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上合峰会指定产品、金砖国家会议指定乳品后,蒙牛能与此次博览会结缘,无疑说明蒙牛品牌再次得到了国际顶级展会的认可,也是蒙牛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成果之一。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蒙牛作为国际化水平最高的中国乳企,也在稳步推进全球产业链布局,打造中国乳业“匠心品牌”。近年来,蒙牛在国际化舞台上连连登台,除了通过对外投资和合作的方式汲取国外先进的牧场、工厂管理和质量体系经验之外,蒙牛还与与多家乳品机构成立研发中心,用全球资源实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科研创新。在品牌国际化的进程中,蒙牛用全球最严标准打造“世界级品质”,推动中国乳业实现产业再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