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富新势力 创变赢未来暨考拉掌柜全球首发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8-10-24 11:47

2018年10月23日,浙江亿呼科技有限公司于杭州华盛达雷迪森广场酒店成功举办了旗下产品“考拉掌柜”的项目品鉴会,会议主题为“财富新势力,创变赢未来”。会议反响热烈,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商业人士和与会嘉宾都对“考拉掌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财富新势力 创变赢未来暨考拉掌柜全球首发圆满成功

考拉掌柜是基于考拉云,由考拉BOSS、考拉收银、考拉小二等产品构建成的餐饮SaaS系统。其CEO认为,“站在餐饮SaaS系统的风口,考拉掌柜只有搭建一个完整的产品矩阵,打通餐饮行业生态链,才能够为餐饮行业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随着国内餐饮业运营成本的提高,越来越多的餐饮创业者需要一款能够节约成本提高收入的产品出现,打破“三高一低”僵局。考拉掌柜应运而生,携手支付宝“蓝海计划”、微信“绿洲计划”,为餐饮创业者带来福音!

在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中,主讲人通过分析餐饮服务1.0、餐饮服务2.0、互联网+餐饮服务3.0等餐饮服务的不同阶段,深刻阐述了当前餐饮人的痛点,让参会人员更坚信了“互联网+”模式对于餐饮业的意义,同时,针对餐饮市场现状,考拉掌柜能够为餐饮商家定制效率、成本、管理、营销等方面的解决方案,这也成为其核心竞争力。之后,主讲人对考拉掌柜的商业模式进行了透彻的分析,解答了与会人士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在各地合伙人与考拉掌柜的签约仪式中进入高潮。

财富新势力 创变赢未来暨考拉掌柜全球首发圆满成功

作为一家专注于餐饮生态管理的互联网公司,浙江亿呼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极具实力的团队和创新不失严谨的精神,得到了多位知名投资人及多家投资机构的认可与支持,目前已与其达成战略合作,考拉掌柜的未来注定不会平凡。

会议最后,考拉掌柜创始团队表示,“感谢众合伙人及其他与会人士的支持,考拉掌柜会更加坚定成为餐饮Saas行业标杆的决心,永远坚持“互联网+餐饮”的发展方向,加速拓展三四线及以下餐饮市场,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创业者带去优质的餐饮解决方案,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