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重young足够秀” 老年网红圈粉无数

资讯 TOM    2018-10-24 14:11

当老年人遇见时尚T台,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10月15日,一场由足力健老人鞋举办的“重young足够秀”首届重阳老年时装秀盛典活动,在郎园兰境艺术中心精彩上演。“中国第一潮叔”张双利携抖音网红“爷爷等一下”、“银发女神”韩彬以及62岁“彭于晏”等一众老年气质模特T台走秀,颠覆传统,步步生“韵”,气势丝毫不输超模。他们以实力证明了: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而时尚是一辈子的事。

足力健老人鞋“重young足够秀” 老年网红圈粉无数

(中)张双利

这些老年模特是新时代老潮人的典型代表,他们既有岁月累积下来的一套想法,又敢于接纳年轻人注重自我表达的一面,对新鲜事物和潮流趋势有着更为包容、欣赏的态度。像此次走秀的抖音老年网红组合“爷爷等一下”,就是通过拍摄情景剧视频,展现出了与传统古板、严肃的长辈形象的“反差萌”,从而获得了超过400万的粉丝。

足力健老人鞋“重young足够秀” 老年网红圈粉无数

“爷爷等一下”

而被称为“银发女神”的韩彬奶奶,则不甘于退休后的普通生活,勇敢尝试T台,并在2017年纽约时尚周上,与国际超模同台PK,惊艳了全世界!

足力健老人鞋“重young足够秀” 老年网红圈粉无数

(右)韩彬

还有被称为老版“彭于晏”的徐智林老爷子,坚持健身20年。他那一身硬朗的腱子肉,走到哪儿都能秒杀小鲜肉!

足力健老人鞋“重young足够秀” 老年网红圈粉无数

(右)徐智林

岁月带走的只是他们的容颜,却带不走他们那颗积极向上,火热执着的心。足力健老人鞋此次借重阳节打造这一场秀,就是要展现新时代老年人阳光时尚的一面,同时也呼吁子女们多关注父母长辈的足部健康,号召全社会能给予老人更多的关爱。

而足力健老人鞋一直在做的也是深入调研老年人的穿鞋需求,并联合健康时报成立足部科学研究院,与全国24位足踝科的首席专家,务实研究“专业”老人鞋,从而让老年人能大胆走出去,唤醒内心年轻动力,秀出自我,做一个真正的新潮老人!

从此次的重young足够秀活动不难看出,足力健老人鞋的“关爱”,已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化作了实实在在的情感、产品以及行动。未来,足力健老人鞋还将继续以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切实为他们做实事,把足力健老人鞋的“关爱”的温度传递给更多老年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