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老年人 温暖一冬天 足力健老人鞋新品上市

资讯 TOM    2018-10-24 14:09

由足力健老人鞋举办的“重young足够秀”老年时尚走秀盛典活动已完美落幕。回顾此次活动,除了创意十足、让人眼前一亮的老潮人时尚走秀外,别具一格的足力健老人鞋新品展示也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在这次新品展示中,足力健老人鞋安全鞋2.0版加绒款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全面升级。其增加了厚实的长毛绒内里,厚度达13mm,让老人在寒冷的冬季穿了柔软保暖不冻脚;鞋垫则采用了舒适、保暖的天鹅绒材质,与长毛绒内里形成了聚热保暖系统,循环聚热,温暖加倍;其鞋底采用了螺旋抓地吸盘设计,并在四周搭载了3D锯齿链条,很好地加大了鞋底与地面的摩擦力,让老人在地面湿滑的雪天、雨天不怕滑,行走更稳健。另外,这款新品还在原有的缓震PU鞋垫与鞋底之间,增加了助力回弹垫和舒压吸震圈,形成动态助力系统,让老人行走更加舒适、轻便。

关爱老年人 温暖一冬天 足力健老人鞋新品上市

除了足力健老人鞋安全鞋2.0版加绒款外,此次活动另展示了其他两款新品-羊毛鞋3.0版与休闲鞋103,精益求精的设计与匠心精神无不体现着足力健老人鞋“关爱老年人”的品牌内涵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正如足力健创始人张京康先生所说,举办这次老年走秀的目的就是为了呼吁更多年轻人,关爱自己的父母、爷爷奶奶,关注他们的足部健康。

诸病从寒起,寒从足下生。这个冬天,不如给家里的父母、老人买一双保暖加绒的足力健老人鞋,让他们温暖、舒适过一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