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智能带在旅途 跟随行李箱成新潮

资讯 TOM    2018-10-24 14:14

说到旅途,相信不少人都有一些精彩的经历能够与朋友分享,但若是提到旅途中携带行李这件事,怕是就要开始皱眉头了。其实,现在已经有专门针对这个问题而推出的行李箱了,一起来看看吧。

将智能带在旅途 跟随行李箱成新潮

它是爱尔威推出的智能跟随箱二代,引用了更精准的UWB定位系统,随箱配备有手环,只要将手环佩戴于手腕上,然后开启行李箱电源及跟随模式,它便会以最大6km/h的速度跟随在使用者身后了。

跟随过程中,它的速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会根据使用者的步调来进行调整,实现更为灵活、自然的跟随。

将智能带在旅途 跟随行李箱成新潮

同时,考虑到日常出游无论是身处道路、机场、酒店还是其它场合,环境都相对复杂,因而它还配备有超声波探测仪。跟随模式下,它会对周围环境中存在的固定或移动障碍物做出判断,并实时规划出最佳跟随路径,避免因为障碍物而卡住或跟丢。

将智能带在旅途 跟随行李箱成新潮

为了进一步确保行李箱的财物安全,保障它不会被他人恶意盗取,爱尔威还给这款智能跟随箱二代设置了3米的安全距离,它会实时检测与使用者所佩戴手环之间的距离,一旦超过3M便会通过手环震动来示警,并且手机端上安装的专用APP也会同时通过警报音、震动来提醒使用者注意。

将智能带在旅途 跟随行李箱成新潮

智能行李箱的登机问题一直困扰着一部分人,但其实这一问题并不是无法解决的,因为各大航空公司只需要将电池组单独拆离携带便可以顺利通行。爱尔威的这款智能跟随箱二代的电池组采用了可直接插拔拆卸的设计,无需工具,便可以在10秒内轻松拆下,非常便利,也不会影响到行李箱内的物品。

将智能带在旅途 跟随行李箱成新潮

目前,这款爱尔威推出的智能跟随行李箱二代正在淘宝平台众筹中。众筹期间,最低仅需要1988元便可以获得这款产品,开启即便带着笨重的行李箱也能够体验轻装出行的美妙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