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国粹 禁毒同行

资讯 TOM    2018-10-24 16:08

10月22日下午,榄核镇禁毒委邀请中国象棋特级国际大师许银川担任“南沙区榄核镇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并举办象棋车轮大战。这是榄核镇首次聘任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该项活动也是榄核镇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的“重头戏”。榄核镇党委书记、禁毒委主任陈晓董,党委副书记、禁毒委专职副主任胡炎钊,党委委员林国伟及辖内中小学校长、德育主任、学生象棋爱好者代表等共480人参与了活动。启动仪式前,许银川与象棋爱好者及其粉丝进行了签名互动。许银川告诫参与人员要群策群力参与禁毒,同心同德珍爱生命。仪式上,镇党委书记、禁毒委主任陈晓董和党委副书记、禁毒委专职副主任胡炎钊分别为许银川颁发聘书和绶带。随后,禁毒大使许银川带领参与人员进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

仪式后,禁毒大使许银川与在场的30名象棋爱好者及师生代表展开了激烈的“1对30”象棋车轮大战。经过60分钟的激烈对战,该30名挑战者均落败于禁毒大使许银川先生。大家纷纷表示很荣幸能见识到国际大师级别的棋艺步法,日后也会更加自强不息,拒绝毒品,珍惜生命。(图/陈琳 文/梁结宜)

传承国粹 禁毒同行

许银川与象棋爱好者及其粉丝进行了签名互动

传承国粹 禁毒同行

许银川与象棋爱好者展开象棋车轮大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