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接双十一京东狂潮 小狗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预约有好礼

资讯 TOM    2018-10-24 17:00

每年的双十一活动,都是各大品牌“硬实力”的较量。面对层出不穷、花样繁多的各类优惠信息,真正决定消费者购买行为的不仅是价格因素,更是产品本身所拥有的功能价值。作为专家型吸尘器品牌,小狗电器也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出不同版本的吸尘器产品。其中,小狗电器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自上市之后便备受消费者追捧,销量也节节攀升。此次为了迎接双十一,这款已申请39项国家专利的明星产品,正在小狗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火热预约中。

迎接双十一京东狂潮 小狗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预约有好礼

本次小狗电器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预约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0月25日0点起至11月10日24点之间进行0元预约,消费者预约成功即可享受10年SVIP服务特权,第二阶段从11月11日0点开始,消费者只需要下单成功即可立省200元,前20名购买成功的用户还有机会抢得价值999元的高端版露娜洁面仪,同时可获得小狗京东自营店赠送的收纳架,还有机会抢得德国进口EMSA保温壶(限量1000台)。此外还有6期免息、电机延保1年、15天无理由退换货以及中央维修等一系列金融政策和售后服务“保驾护航”。

迎接双十一京东狂潮 小狗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预约有好礼

众所周知,衡量一款吸尘器性能强弱的砝码就是清洁能力,而决定清洁能力的关键要素则是吸入功率的大小。小狗电器T10 Cyclone正是以强劲的“旋风”吸力著称,其搭载了250W的直流无刷数字马达,配合创新直线风轨设计和Cyclone过滤系统形成的“强强组合”,不但使其内部核心部件的排列更加合理,还可以有效降低负压风力的损耗,让风力直达吸口并实现持续澎湃的输出;在续航上,小狗电器T10 Cyclone则采用了VAN纯进口电芯,并搭载了7节2500mAh进口电池,同时对整机电路做了全面优化,保证了小狗电器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在续航上有着强档15分钟、常规档45分钟的出色表现。强悍的吸力和持久的续航也让每一位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更加轻松惬意,无论是灰尘、残渣还是顽固的毛发都可以一“吸”而光。

迎接双十一京东狂潮 小狗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预约有好礼

当然,作为小狗电器的一款明星产品,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在保证性能卓越的同时,也延续了该系列的“高颜值”,其采用了鹿角仿生档位键设计,不仅为整机增加了几分灵动,而且还让操作更加便捷。皓白色的机身点缀着红色元素,在优雅简约的外观中透着灵动之美。与精致外观相搭配的则是其丰富的配置和应用,包含电动软绒滚筒地刷、电动除螨刷等多达5款专业刷头使其可以解决用户日常生活起居乃至交通出行等不同场所的各类清洁难题。

迎接双十一京东狂潮 小狗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预约有好礼

强悍的清洁能力,持久的续航时间、精巧的设计风格、丰富的配套工具……这就是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为每一位用户所带来的超值享受。双十一临近,预约就有惊喜,快登陆小狗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活动,把小狗电器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带回家,感受一下从“新”到“心”的清洁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