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我乐家居新品厨柜来袭,让你分分钟告别土味厨房

资讯 TOM    2018-10-25 13:20

从单身狗自嘲的光棍节到全民剁手狂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双十一更像是为辛苦打拼整年的自己而专门举行的犒劳仪式。这个双十一,我乐家居强势推出多款橱柜新品和人气爆品,对于忙碌工作而无暇采购的装修人士来说简直是福音。我乐家居专为时尚人士打造个性化的时尚橱柜,快速提升家居生活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推荐款式1:简爱系列

双十一我乐家居新品厨柜来袭,让你分分钟告别土味厨房

图:我乐家居双十一厨柜套餐——简爱系列

清新婉约的古董白,优雅的条纹横格,再搭配金丝复古把手,绝对是追求国际化、现代化品质英伦时尚生活人士的不二之选。英式田园风的简爱系列色调素雅,开放式岛台设计和触控照明系统尽显贴心,于英式古典中尽显前卫与个性。

推荐款式2:圣马可系列

双十一我乐家居新品厨柜来袭,让你分分钟告别土味厨房

图:我乐家居双十一厨柜套餐——圣马可系列

法式后现代风格的圣马可系列采用一体化设计,量身打造内嵌冰箱柜,将生活的琐碎尽数藏起。同时,摒弃传统法式风格中繁冗的部分,采用更加时尚的圆拱形门芯和玻璃柜门,更适合追求品质精致生活,崇尚浪漫优雅的现代都市人士。

推荐款式3:君悦系列

双十一我乐家居新品厨柜来袭,让你分分钟告别土味厨房

图:我乐家居双十一厨柜套餐——君悦系列

现代轻奢风格的君悦专为追求大气高端的国际化精英人士设计,选用最具亲和力与时尚感的配色,选材经过紫外线固化处理,更加抗菌耐磨。在设计上以现在不对称平衡比例进行分割,巧妙利用留白,重新诠释古典元素的运用,进一步优化使用体验,打造现代轻奢品质生活。

还在为装修厨房而苦恼吗?别再犹豫,来我乐家居天猫、京东旗舰店,让你的双十一足够“硬核”。当然,活动期间到我乐家居全国线下门店,还有钜惠好礼等你来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