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力宏参加《吐槽大会》 脱鞋露出破袜子

资讯 中奢网 2018-11-08 17:22

中奢网娱乐讯 王力宏参加《吐槽大会》,脱鞋露出破袜子。近期王力宏参加《吐槽大会》,让很多网友感到不解。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愤,王力宏还直接脱去脚上的鞋子,让观众看到了他那只破袜子。这还是当初我们认识的那个男神吗?

王力宏参加《吐槽大会》 脱鞋露出破袜子

王力宏穿西装

近期王力宏参加《吐槽大会》,让很多网友感到不解,毕竟能来这里的人,除了要拥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同时还要有超厚的脸皮。从以往节目中可以看出,能来这里的明星一般都是过气的人,通过节目自黑然后获得一波曝光度,又或者是拥有过不太好的经历,然后通过节目来澄清。为此网友看到王力宏出现在这里的时候,还是相当让人不解,通过聊天之后,节目嘉宾也开始对王力宏“痛下杀手”。听到被其他人毫不留情的吐槽,王力宏一直都面带微笑。

王力宏参加《吐槽大会》 脱鞋露出破袜子

王力宏台上表演

当时王力宏和周杰伦同一个时期出道,而如今周董早已经红透半边天,而且节目都难得请到这个大咖级别的人物。如今节目组在吐槽的时候直接表示,当时也曾想过邀请周杰伦,但对方根本就不想来,所以观众才会看到王力宏的身影。由于这种对比很直接,反观当时的王力宏,脸上虽然有些尴尬的表情,但还是会为这些人鼓掌。男神真是有气度,除了是个音乐才子之外,其综艺感也是非常满。

王力宏参加《吐槽大会》 脱鞋露出破袜子

王力宏眼神深邃

当王力宏抵达现场之后,观众也首次见识到王力宏脱口秀的能力,他自嘲自黑的能力,简直是相当娴熟,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愤,王力宏还直接脱去脚上的鞋子,让观众看到了他那只破袜子。当观众看到王力宏脚上穿的袜子,都忍不住笑出声来。看到这个画面,真是让人有些怀疑,这还是当初我们认识的那个男神吗?怎么看着到像是个谐星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