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反家庭暴力日 应当如何正确反对家庭暴力

资讯 男人窝 2018-11-26 19:57

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大家不能小看这个日子,家暴一直在我们身边,或许下一个就是自己。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部分女性遇到家暴之后一再选择忍让,造成的后果是不能想象的,那么应当如何正确对待家庭暴力呢?

国际反家庭暴力日 应当如何正确反对家庭暴力

停止家暴

据小编了解到,很多遭受到家暴之后的受害者不敢向外寻求帮助,也不知道应该如何正确的利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利益。软弱终究导致这部分人无法摆脱家暴,今天小编就要给遭受家暴的人一些合法的建议,反对家暴。

在杭州市有一位女高管和自己的丈夫结婚已有十多年,自己是年薪两百万的企业高管,丈夫是一个散打教练,两人的生活本应该是不愁吃喝的。但是她的老公在结婚多年间一直对她家暴,只要每次遭到挨打,她也不会报警不会反抗,就让它自愈,如果是重伤就在家里休息几天。不过好在女高管把每次家暴都记录在本子上,在无法忍受之后,终于带着五本小本子找到律师寻求帮助,本子上面记录了他的每一次家暴。

国际反家庭暴力日 应当如何正确反对家庭暴力

拒绝家庭暴力

因证据充分,在律师的帮助下,这位女性终于摆脱了丈夫的噩梦,很难想象一位拥有着200万年薪的高管,竟也会在家中忍让丈夫的家暴。其实像她这样遭受家暴的女性非常的多,据数据显示,遭受家暴的被害人大多数都是妇女儿童。大部分人不会在第一次家暴之后就迅速寻求帮助,而是在平均遭受35次家暴之后才会选择报警。

国际反家庭暴力日 应当如何正确反对家庭暴力

利用法律维权

在遭受家暴之后不可以一再的忍让,必须要维权,很多受害者都会因为证据不足会对维权造成困难,小编建议如果遭受到家暴之后,必须要保留一切证据,比如说拍摄视频,照片,录音以及到医院的就诊记录。

国际反家庭暴力日,这个日子就是警醒着世人们一定要反抗,不可以忍受家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