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递爱心力量 衣邦人助力母亲“微笑行动”公益慈善

资讯 TOM    2018-11-28 14:22

11月23日,由浙商总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协办的第三届 “母亲微笑行动”慈善晚宴在杭州举行,来自中兴石油、衣邦人、百草味等的众多青年浙商企业家携手慈善伙伴为唇腭裂儿童及其家庭传递爱心力量,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传递爱心力量 衣邦人助力母亲“微笑行动”公益慈善

本次晚宴得到了许多艺术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著名雕塑家蔡志松、知名作词人兼导演方文山、著名书法家王冬龄等捐赠的文创作品悉数亮相。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参与现场慈善拍卖,拍下方文山《东风破》歌词手稿一份。提倡“定制让生活更美好”的衣邦人, 希望通过此方式助力母亲“微笑行动”,贡献一份力量,为唇腭裂儿童和家庭带去美好生活的希望。

传递爱心力量 衣邦人助力母亲“微笑行动”公益慈善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

“微笑行动”是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发起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活动,1990年由韩凯和林静医师引入并发起。在中国,每 700 个新生儿中就有一个唇腭裂患儿。“母亲微笑行动”公益慈善活动的发起,旨在帮助每一个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得到科学及时有效的救助,减少出生缺陷对孩子和家庭的伤害。

自1991年11月第一次开展医疗慈善救助手术以来,“微笑行动”已先后组织175余支志愿医疗队,行程累积数百万公里,足迹遍及20余省市,为全国3万多位贫困家庭的患儿和患者提供了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向需要帮助的家庭伸出了温暖之手,给孩子带去了微笑、尊严和人生的梦想。

传递爱心力量 衣邦人助力母亲“微笑行动”公益慈善

据悉,今年的慈善晚宴共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300多位爱心人士助阵,当晚募集的所有款项,将通过中国妇女基金会捐助,用于中国“微笑行动”对先天唇腭裂患儿的治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