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鸿文教育招聘的秘密,为何这么吸引90后

资讯 TOM    2018-11-06 09:40

 

揭秘鸿文教育招聘的秘密,为何这么吸引90后

鸿文教育集团2019秋季校园招聘于9月17日正式开启,历经3个月,走过16个省、百所高校,共计举办了上百余场线下活动。

揭秘鸿文教育招聘的秘密,为何这么吸引90后

鸿文教育在各大高校的宣讲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参加,大家都或多或少的从宣讲会中有了自己的收获,或是offer,或是求职感悟,又或是成长的宝贵经验。

揭秘鸿文教育招聘的秘密,为何这么吸引90后

在宣讲会中,不仅能够深刻感受企业文化,全方位了解鸿文,更能了解鸿文教育的人才培养体系、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还能遇见传说中的各路鸿文“大神”们,听他们传授职业成长的“秘诀”,同时现场多岗位开放面试,更加直接的与HR面对面沟通,获取第一手招聘信息,在求职道路上斩获offer。

鸿文教育集团到底因为什么可以吸引那么多90后应届毕业生加入呢?

(1)五险一金不能少,节假日福利全都有。

(2)鸿文世界游、活动金自助游,世界那么大,带你去看看。

(3)港股ipo上市筹备期,敲钟时刻怎能少你。

(4)13层总部办公大楼,办公面积8000余平,赶快找到你的座位。

(5)拥有在职员工2000+,90%都是90后小哥哥小姐姐,你还怕单身吗?

(6)你要适应升职,因为有广阔的晋升平台,优秀者半年内晋升校长。

(7)你要习惯加薪,因为6万只是起薪,财务自由才是你的目标。

鸿文教育始创于2011年,是国内深耕高中领域的领导品牌,旗下拥有鸿文高考、鸿文优途、鸿文优学、鸿文智学四大核心事业部,以国内最先进的KIE教育理论体系为核心,以全面系统地解决高中阶段教育问题为使命。业务覆盖高考文化培训、高考志愿填报、学业生涯规划、学习状态激励、家庭教育以及图书出版等领域,线下校区百余所,遍布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陕西、内蒙等十六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