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分赛区初赛圆满举办

资讯 TOM    2018-11-06 14:35

2018年11月4日下午,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厦门分赛区初赛在厦门光所复合型艺术空间圆满举办。本次大赛由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组委会指导,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厦门分赛区组委会、福建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蚂蚁班(厦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小鱼网协办,厦门葆姿、巨象拳综合训练馆、厦门伯图斯、厦门木薯科技、厦门瑟谷教育咨询合作赞助。大赛邀请了福建省模特文化产业协会特聘教师陈星宇、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黄滢,福建小鱼网自游国际总经理刘一清作为大赛的评委。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厦门分赛区以“魅力鹭岛,全城心动” 为主题,围绕“旅游、美丽、时尚、和谐”的理念展开,评选出各地旅游形象大使。大赛以选手个人为载体,通过选手表达选手家乡旅游文化特色,并积极助力各地旅游文化推广,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家乡美、中国美。

选手展示.jpg

从7月开始,经过长达2个月的网络报名,通过激烈的线上票选角逐最终产生60名选手进入线下初赛。11月4日下午在 3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轮番上场依次进行时尚走秀、才艺展示、自我介绍等环节,最终将产生30名选手成功晋级厦门分赛区复赛。本次大赛所有晋级名单将于11月6日在微信公众号“2018环球旅游小姐”公布,并于11月10日晚在湖里万达广场举行厦门分赛区复赛。

选手合照2.jpg

她们是美丽、自信、时尚、文化的代言人,虽然身穿简单白色T恤、牛仔短裤,但是迈出每一步都是坚定又踏实的。针对于选手们的表现,评委老师们给出了专业的点评。刘一清老师鼓励选手们要勇敢展现自己,将自己的美与家乡的美更多地表达出来。黄滢老师认可选手们的表现,提醒选手们要注意细节让自己的表现更加完美。陈星宇老师用他专业的秀场经验对选手们的台步进行了点评。

环球旅游小姐国际赛事(中国区)组委会执行主席彭海平先生.jpg

在此期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赛事(中国区)组委会执行主席彭海平先生登台发表了激情澎湃的分享。在分享中,彭海平先生表达出对厦门分赛区的高度重视,和大家分享赛事未来的规划与发展,这场赛事不仅是为了展示个人的才智与魅力,更重要是让选手们成为旅游文化使者将家乡的旅游文化传播出去,从个人到城市,从城市到国家,促进各地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分赛区初赛圆满举办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分赛区初赛圆满举办

大赛最后黄滢老师与陈星宇老师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从形体塑造、T台走秀等方面提升选手们的专业素养。

玩转一束光,照亮所有人,环球旅游小姐带你继续追光,相约复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