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英语君”首次亮相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探索智慧英语教学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11-06 16:06

“人工智能+教育”成为政府及行业积极探索的大热方向。11月1日,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开幕。在大会上,腾讯展示了各项AI能力,与各行业深度合作共建场景应用中的AI解决方案,成为各行各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帮手。在智能教育领域,腾讯宣布推出英语教辅解决方案“腾讯英语君”App,将全方位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旨在成为每一个学生的“数字英语老师”,帮助老师实现对学生的过程性和个性化辅导。

“腾讯英语君”首次亮相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探索智慧英语教学新模式

(腾讯英语君首次亮相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据了解,“腾讯英语君”是“腾讯翻译君”旗下的新产品,二者都是人工智能技术的在语语言领域的应用,“腾讯翻译君”主要为学生和白领人群提供学习、工作、旅游等多场景翻译服务,“腾讯英语君”则聚焦于K12英语教育领域,依托形成性评价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提升英语语用能力,辅助老师进行适应性教学。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英语君”基于海量英语发音大数据的垂直研究,深挖中国学生发音习惯,拥有独家的学生发音特征体系,实现了对学生英语发音的精细化、音素级特色诊断。

“腾讯英语君”主打老师教学、学生自学、家长助学三大场景。面向教师群体,“腾讯英语君”能帮助教师智能评阅学生作业,并通过对学情学貌的统计分析,调整教学方法和计划,引导学生健康快乐学习。面向学生群体,“腾讯英语君”深入学生课前、课后、自学等全学习阶段,能对学生英语发音进行精细化诊断,多维评估学生口语能力,并针对不同学生的弱点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练习方案,成为了解每个孩子需求的“数字英语老师”。面向家长群体,“腾讯英语君”帮助家长记录孩子的学习轨迹,并提供辅学工具,让不会英语的家长也能轻松辅导孩子学习。“腾讯英语君”不仅可以提高学校英语教学的效率和智能体验,还能够补充传统学校教学8小时以外的个性化辅导。上线第一周,“腾讯英语君”App即获得Apple Store编辑推荐。同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产品的功能也纷纷表达喜爱和认可,例如通过拍摄课本就可以智能识别课本内容进行学习的 “拍课本自学”功能,精细到音素级别的发音评测体系以提供个性化的提升建议的“提分秘籍”板块等。

“腾讯英语君”首次亮相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探索智慧英语教学新模式

近年来,中国各阶段教育的英语考试标准都在进行改革,特别是随着《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的发布,意味着英语考试标准将从试题测试转移到实际应用。与此同时,新时代还在呼唤更具个性化教育理念与模式。因此,AI技术成为教育行业转型的有力抓手,“腾讯英语君”App应运而生。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腾讯翻译君”开辟了智慧英语教学新模式,也为腾讯未来进一步探索全教育场景解决方案做出先行示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