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码王荣膺新浪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

资讯 TOM    2018-11-29 11:50

11月27日至28日,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聚集超过500位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教育部及政府领导、院校代表、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探讨教育融合创新之道。小码王作为中国少儿编程教育领导品牌应邀出席,并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

小码王荣膺新浪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

小码王隶属小码教育集团,由资深科技教育专家王江有先生于2016年创立,立足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布局全国,致力于成为卓越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

2018年,对小码王而言是飞速发展的一年,不仅在今年5月完成由微光创投和钟鼎创投合投、涌铧投资跟投的B轮1.3亿人民币融资,截至目前,更是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南京等超过15个主流城市设立30余家旗舰校区,为数万名中国青少年提供专业编程教育支持,跻身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第一梯队。

小码王荣膺新浪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

小码王校区实景

在小码王布局全国,稳步开拓区域市场的同时,小码教育在新需求、新技术、新观念驱动下,看清挑战、发现机遇,将教育项目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依托小码王的丰富教学经验,基于自身专业课程体系和优秀师资积累,于今年5月推出了在线编程教育平台“小码世界”,借力互联网技术让小码王精品课程跨越地域限制深入全国各大城市,让更多学生享受同样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资源。

同时,小码王创始人兼CEO王江有对中国少儿编程教育市场有着十分深刻的见解,他人为:近几年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跃进式发展离不开当下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受众的升级。但对比少儿英语、数学思维等其他相对成熟的K12领域市场,少儿编程的市场规模仍有待开拓,市场教育和大众观念培养只依靠校外培训机构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培训机构与校内编程教育有机“融合”、共同发力才能有效推动少儿编程教育深化普及。

所以,小码王深入校园,以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方式与全国两百余所学校建立紧密的编程教育合作,同时利用小码教育自主研发的“小码世界校园学习平台”协助老师完成个性化的日常教学工作,帮助学校完成前期师资培养和教学内容孵化,为学校提供高能有效的编程教学解决方案,助力校内编程教育发展,推动我国青少年编程基础教育的深化和普及。

小码王荣膺新浪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

小码王校区实景

此外,小码王一直坚持举办“编程一小时”公益活动,让更多中国儿童有机会感受编程语言的魅力,为更多青少年创造编程学习的机会。并于今年10月,在芬兰国家教育署执行署长劳里·多密先生的见证下,王江有代表小码王与芬兰書米国际教育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对接芬兰教育界相关部门与机构,推动教育研究合作,将小码王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2018,对小码王来说是飞速成长、收获丰硕的一年,布局全国、发展线上、推动校企联合、深耕公益项目、开拓国际合作,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未来,小码王将在大众的肯定中,继续聚焦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对标国际一流教育标准,为更多中国青少年提供专业先进的少儿编程教育,推动国内青少年编程教育深化和普及的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